close

我會開槍……


小時候……

我爸每天教育著殺手的一些技巧。

有一天我終於問老爸一個問題。

「拔拔,幹麻每天練習這個?」那時我差不多5歲吧,就已經會射飛刀了。

「為了能幫助人阿!」他毫不猶豫的回了這句話。

「是嗎……」

 

 

我10歲的晚上。

我依舊練習著飛刀與槍的使用方式,不過在這前天我問了老爸一個問題。

「爸!我也可以交朋友嗎?」

「不行!」

「為甚麼。」

「因為……當你要殺的人是你朋友你做得到?」 我爸拿槍指著我頭又說:「我做的到,任務對象是親人……我會開槍……」

算了,一直想也沒用,每天看見我那媽媽每天都在煮菜,我去幫好了。

「媽……」突然,門在一個巨響被踢飛了,門飛走時還帶了大量的飛刀,我知道我閃的過……但是,我媽躲不過啊!

我拿出雙槍對著飛來的飛刀,瘋狂的開槍。

突然子彈耗盡,當然我每天為了這動作不知道練習幾次,我將彈夾和槍往上丟的,同時拿出小刀往那方向丟出,再次拿到槍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在他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子彈擊中肚子,不過這一瞬間我全身酸軟,眼看著我媽媽……她怎還那麼冷靜……

「抱歉了。」只聽到我爸說完,便開槍了,看見那已死亡媽媽。

「這是我們的任務!你笑甚麼?」我爸看著我的笑容。

躺在冰冷地板,笑這可笑的家庭,不過笑容也只有臉的一邊,但臉的另一邊卻濕的……

 

因為這一切……我都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