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


「切!」

怎突然想到這個……

現在還在上學呢,反正畜牲已經被我殺了。

我不爽的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黃彥川!現在上課時間,請你看黑板好嗎?」老師拍著黑板說道。

「喔……」坐在最靠近窗戶和後面的我,用手撐著腮幫子。

我的名字已經不知道換幾次了,反正我沒任何名字,在畜牲老爸被我殺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拋棄了所有的情感……因為我始終是殺手。

在這弱肉強食的時代,連我們這些殺手卻佔不到便宜……因為我們也只替富豪們辦事,當然這殺手的也有階級啦,殺手的3魁『滅』、『仁』、『義』這是最高階的,而稱號也代表著他們的個性。

而我在幹掉我爸的同時也拿到了『滅』的稱號……不過我比較喜歡『無名』。

突然,又一個喊聲:「黃彥川!去走廊罰站。」

喵的勒!只是發個呆也有問題,我又沒說話。

我不滿的起身並走向前門的門口外站著,不到幾會兒我竟然睡著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節,所以也沒人理我,就這樣放學了。

回到位置的我開始收拾東西,並走向我的家……要說家也很奇怪,因為我住的地方竟然是酒店的房間。

走到酒店前的我,被一群警察抓住。

「幹嘛!」老子我很想睡覺。

「我看你應該沒18歲吧!沒18還敢來這種場所。」警察拿著警棍拍著我臉說道。

我拿出證件在他們面前甩來甩去說:「證件!看到了吧!我進去了。」剛18歲的我也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所以我還特別去辦了這麻煩的證件,但看見那警察的屎臉,我笑了。

我走進去時,很習慣的走到櫃檯前跟小姐打招呼:「今天生意好嗎?」我笑著問道。

「託您的福!」她的90度的鞠躬,雖然我看習慣,但我都會說不用了……因為每次她的頭都撞到桌子。

「那我就先回房了。」我走上櫃檯後的樓梯,並上了2樓對著樓下大喊:「今天有『威士忌』嘛?」

「沒有!」聽到櫃檯小姐的聲音實在很舒服……可是我可能太習慣了,所以也沒甚麼感覺。

沒任務也好,每天都有真的很煩……現在終於能好好的睡覺了!

關上房門的我跳到床上,可是這一切也只是曇花一現……「威士忌來了!」我打開門接過威士忌,並把壓在威士忌底下的信拿出。

內容:

 滅您好!抱歉打擾你的休息時間,但我需要你來公會一下,因為等一下有新人!需要你來指導。

                                 燁輝上

SHIT!我不能睡就算了,還叫我帶新人……我可是滅欸。

突然,有人敲著門說:「無名!開門呦……老大來了呦。」聽到這聲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