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而不捨


我對著我拿出的錄音機說:「等一下,等一下就開門了。」

之後在錄音機錄好了,就拿擴音器對著門,並且拿出大衣還有雙槍。

嘿嘿嘿,看我的必殺!『逃跑的錄音答應機』。

我按下了開關的按鈕就跳出窗外了。

我自言自語的說:「切,我才不要帶小朋友呢!」語畢,隨手拔下被我釘在牆上的飛刀,快步的逃向市區。

 

§

 

「不是說等一下嗎?怎那麼久,喂!無名出來帶走你的新人啊。」外面的男子敲著門不斷地吼。

「燁輝前輩……那個……恩……」那男子身旁的女子說道。

「可以直接明說嗎?妳這樣我聽不懂啦,看來現在也只能硬闖了。」話才剛說完,便一腳將門踹開了。

當門倒下的那一瞬間,那兩人都傻了……

「幹!我們被拐了……」燁輝憤怒的衝進房間,把那錄音機踩碎。

不料!彥川在很久以前裝的的針孔相機,拍下了他們的蠢樣。

「怎怎怎……怎麼會這樣。」那女子失望的說。

「鈺雪,無名就是這樣啦,別放在心上呦~」燁輝對著鈺雪露出了讓人不舒服的笑容。

只見鈺雪退了好幾步說:「沒關係……」

燁輝走出房間並邊下樓梯邊說:「接下來他可能會跑到市區裡的一家書局,妳去那裡堵他吧,剩下的就要靠你了。」

「好!」 聽到了這好消息的鈺雪,也從彥川跳下的窗戶跳了出去。

 

§

一個人跑出來也不知道要做甚麼,我看書局有沒有新書好了。

我走向市區一家非常大的書局『契而不捨』,走進店裡我很平常的跟櫃台打了招呼說:「請問有甚麼可以推薦的小說?」我走進小說區,並開始打量著每個書名。

我這個人看到書名取的好就會去看,而我平常沒事就愛看小說,不過他們卻要我看『無節拍的死亡』這本小說……感覺就很特別!果然跟店員混熟了也就知道我的興趣了呢。

我走向櫃檯,但是卻見櫃檯的人不是之前的阿公,我覺得很奇怪的說:「請問一下,之前那個阿公呢?」

看著那櫃檯小姐驚慌的說:「據說……好像被殺手殺了……他人那麼好說。」只見那小姐哭了。

這樣也哭,可惡啊!旁邊的客人好像覺得我欺負她。

「好啦,別哭了!人都會死的,誰不會死了?想開一點吧。」我拍著她肩說道。

「可是……可是……他是我阿公啊!」她哭的更大聲了。

 突然,那玻璃的自動門被打破了一個洞,而我卻看的很清楚……是子彈!那子彈快速的衝向那小姐的頭。

「小心!」我拿出飛刀,擋住了那顆狙擊的子彈。

靠!是12.7×108R子彈……媽的差點手斷掉,好險我會卸力,不過這飛刀有50%鑽石做的,竟然也被打凹了,不過誰殺人這麼肯花錢阿,不過我的鑽石刀……SHIT。

身旁的人不斷著尖叫著,這種高分貝且又尖的聲音。

「很吵欸!安靜點,難道你們想死嗎?不怕他又在射一發?」我大聲的對在店裡的客人說道。

我抱著櫃檯小姐說:「你們有跟哪個富豪結仇嗎?」

只見那女的點點頭,但她的身體卻不斷的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