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敎神經病啦!


在這之後不知過了幾個小時,我已經躺在床上看著小說。

不過回到房間時,看到我房門倒在地上,更可惡的是……我看到了錄音機的屍體……幹!死會長也太狠了吧!不過……說到錄音機……啊!我有藏一個針孔攝影機,嘿嘿嘿嘿嘿……

我放下手邊的書,站了起來將屋頂上的一給黑色小小物體拿下。

「讓我看看裡面的東西吧。」我拿出裡面的記憶卡,正要插入讀卡機,突然!一個子彈穿透了門,不偏不倚的擊中讀卡機。

「不會吧……是誰!竟然破壞我的好事。」

只見門被踹開。

「無名……我們又見面啦~!」踹開門的是那個,對我喊殺了我的神經殺手。

「媽啦……」

「無名……你幹麻?」燁輝看到我跌倒在地。

我勉強的坐在床上指著她說:「喂喂喂!不會她就是那個新人?」

「原來你那麼聰明阿,我還幫她辦轉學囉,還用了特殊關係讓她跟你同班。」

「我不要敎神經病啦!」

「誰神經病阿!」說完她對著我連射了好幾槍。

「SHIT!你太小看我了。」只見我抽出床下的武士刀,檔下了所有的子彈。

燁輝驚訝的問:「你哪來的武士刀?給我好不好。」

「我給你,希望你們別來吵我……我睏了。」我趴在床上把棉被蓋了起來又說:「把冷氣的遙控器丟給我。」

「我忘了說……這女孩叫鈺雪,她家人都死光了!」燁輝拿起放在電腦桌上的的遙控器說道。

「嗯……好了我真的很想睡了,記得幫我把冷氣開定時關機,不然我真的會忘了關。」

「OK啦!你以為電費誰繳的,是我欸!再說……她要跟你睡呦。 」

已經睏到不行的我,好像聽到了這句話,但是想睡我卻胡亂的點頭,之後睡著了。

 

 

 

早晨的太陽直直的射入我的房間,而我最討厭的鬧鐘聲音也開始響起,而我為了按掉鬧鐘,伸手壓了按紐才發現,我抱著一個一個不明物體睡覺。

「這甚麼阿……感覺軟軟的……」我邊說邊摸著,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突然,我拉開棉被看到的是……神經病!

剛剛……我難道摸的是胸部!

「先閃好了。」我一個輕悄悄的起身深怕會驚醒她,她突然轉身抓住我的手說:「小熊!」

不會吧!這傢伙好像習慣抱著娃娃睡覺,不過這也好,她好像還沒醒,在說跟正妹一起睡也沒關係……一起睡!

幹!我怎麼跟瘋子一起睡,如果她起身告我性侵害怎麼辦!這瘋子……不過昨天燁輝好像有說她要睡我這。

想到這,我臉都綠了……之後順勢的看了一下日曆。

「今天星期日不用上學,我在睡一下好了,不過她……算了。」我看著她那有點小孩子氣的臉,並拿起冷氣的遙控器,再次打開已經關掉的冷氣。

我正要再次窩到被子裡時,她說了一句話。

「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