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師  


不要離開?她好像在說夢話喔,難道有男朋友?嘿嘿嘿。

我開始學催眠師的手法並問她:「可以說你,不要離開誰嗎?」問到這我都快笑出來了。

「我……不要離開……哥哥。」

哥哥?反正繼續問就知道了。

「請問你哥哥的名字。」

「蝕雪。」

這傢伙不是『仁』嗎……難道他哥哥也跟我爸同時接到殺自己家人的任務……幹!別讓想到那畜牲。

「那你喜歡誰?」這次我開玩笑的問道。

「我……喜歡你!」她突然起身抱住我。

滿臉驚嚇的我說:「幹!你耍我阿,嚇人嚇死人阿。」

「沒有阿!前面都說真的。」

「那你幹麻還一直配合我,不會發飆嗎?」我把她推開說道。

「因為愛!」

「別學我!快說!你一定有陰謀。」

「想知道你是不是認識我哥,燁輝會長都不說。」說完,她又抱住我但這次我明顯的知道她身體在顫抖。

「我認識,因為他可能跟我爸一樣接到了誅殺家人的任務。」我攤手說道。

「你……你怎麼知道?」眼看她眼淚快掉了,看她想知道還一直發抖……算了!老子我今天大優惠。

「因為我爸那畜生殺了我媽,而燁輝也說了,妳家人也死了,不過!妳別在這掉眼淚,拿去。」我抽了旁邊的衛生紙,幫她擦了眼淚。

「嗯……」她搶過我手上的紙,擦著眼淚說道。

「看來妳根本就沒做好殺手的覺悟,真煩!所以我才說不要敎神經病。」我說完,她抬頭正要罵我時,我剛好也往下看……嘴唇就這樣親密的接觸了。

她推開我緊張的說:「你你你……你……」

看她說不出話來也只好我自己說了。

「一切巧合。」我的心情完全沒有害羞,只是語氣平平的說道。

不過見她那紅的像太陽的臉,我笑的超大聲。

「可惡!」

再我笑的一瞬間,她揮了一拳,直接命中我的鼻樑。

「幹!很痛欸。」我邊說邊用衛生紙擦著鼻子,想知道我有沒有流鼻血。

這就是樂極生悲……不過看她提到他哥哥的事。

我站起將她從床上拉出門外。

「幹麻拉我出來!」

「難道你要看我的裸體?」我穿著衣服說道。

不過我一說完她就沒再說話了,當我換好衣服開門時,她突然把我絆倒。

「靠!我到底造甚麼孽阿!我光要敎你這神經病……唉~我不會說啦。」倒在門外的走廊,幹!又撞到鼻子,痛痛痛……

她走進門並關上說:「你想知道我哥接任務的委託人嗎?」

我驚訝的起身,敲著門說:「你知道?禁止的嗎?」

「當然,我哥要走時他跟我說了……」

「難怪你哥就沒再出現了。」

站在門外發呆的我,一直覺得樓下好像變吵了,才走下去看。

我在下樓途中聽到的第一句話是「幹!臭婊子!我們要找無名,聽說他就在這。」

我便加快腳步,但已經走到樓下的我看到的是,櫃檯小姐被那名男子拉著頭髮拖行著。

「他……沒住這裡……」

那男子聽到拿起槍說:「那妳可以去死了!」

「你說誰死了?」我走到他的背後說道。

「誰?」拿著槍往回看,可惜……我已經到他前面,並拿著啤酒的玻璃碎片。

「喂!老兄看你前面吧!」

當他回頭時,只見地板灑滿了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