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都是精英


怎麼……我的坡璃碎片還在手上阿。

「無名?你幹麻阿。」燁輝從那還沒關好的鐵門鑽進說道。

「你怎搶我要殺的人?」速度比我還快……不過感覺是狙擊槍,但這裡的水泥牆很厚的呢。

「狼姆西我逮欸!」幹!這時還說台語。

我看了一下四周的牆壁,才發現子彈所打出的洞在我頭上,不過……這方向不是我房間嗎!

不過在我房間的只有……「幹!妳別在我房間的地板打洞好嗎?再說他是我的獵物妳搞屁啊!」

鈺雪走下樓梯說:「我才剛下來,怎麼了?」

不會吧……不然是從屋頂穿進來了,不可能阿……位置有點抓太準。

燁輝走到那彈洞並找出從屋頂射出來的方向說:「好像是從這附近大樓,如果沒錯的話,這裡的大樓也只有警察廳。」

「你說警察有這點本事?別開玩笑好嗎。」我攤手不相信的說。

「其實最近就有傳出,警察們設立新的部門,專門對抗殺手的。」鈺雪幫忙櫃檯小姐收拾著店面說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不會失蹤的殺手都加入了那部門?」我這絲毫沒想過的話,不小心說出來了。

燁輝聽了很有道理,叉著腰說:「可能喔,還有一點殺手的數量在減少當中,許多殺手工會都大概消失了,只剩存藏在幫派裡的,所以也就只剩我們的公會。」

「燁輝……我們應該不是公會吧,人數才3人。」

燁輝突然發怒說:「又怎樣!但都是精英,精英欸!」

對吼……我們有義也有滅,而且這神經病是仁的妹妹,這樣3魁也到齊了。

「那殺手們怎麼死的?」

只見鈺雪打開酒店裡的電視說:「自己看新聞,還蠻慘的,聽說都是整個公會的人死在一起,不過都沒四肢就是了。」

我走到櫃檯說:「看來今天有威士忌……就是他們要來了。」

「為什麼!」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請問小咪,今天有嗎?」小咪是櫃檯小姐的名字,我只有在少人的時候會說,不過她是個任務接洽員呢!不過任務怎麼找阿……

「沒有呢,不過昨天的倒是有。」

「欸欸欸!無名,你還沒說為什麼。」鈺雪不耐煩的瞪著我。

燁輝幫我解釋說:「你自己在看電視還問我們……新聞有說阿。」

「不過這傢伙怎麼處理?」我踢著那傢伙的屍體說道。

不過殺手變成警察,然後又把其他殺手們斷四肢,有甚麼意義阿,警察的想法怪怪的……但是剛剛打出那槍的話……

「幹!我們被盯上了,快閃。」說完,我背起小咪正要從後門出去。

「喀它……」這……火神砲!

「快趴下!」才剛說完,牆壁穿出了數不清的子彈。

燁輝丟出我的鑽石刀說:「你的刀修好了,但你的槍沒拿到呢。」

「不過這種場景你們還能冷靜面對喔。」

「因為……因為……我們有滅啊!」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

幹……這些傢伙。

突然,牆壁被打出了一個大洞,就看到一個手持火神砲的大叔。

「幹!我恨你們2個。」說完,我衝到那大叔旁大喊:「耖你祖宗十八代!」

在這一瞬間,那大叔的人頭被我砍了下來,而噴出的血卻混雜了……

 

 

 

我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