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誓言


看這血四濺,我的右肩也出現了劇烈疼痛,真是不值得……

其實在砍下那大叔的頭的這一瞬間,遠方的狙擊手射穿了,我的右肩。

我那骯髒的嘴巴也隨口罵出髒話:「靠……」之後忍著痛,用左手扛起火神砲,想說拿來當盾牌……不過好重,看來還是鑽石刀比較好用。

不過我右肩的上不斷的流出血,根本止不住!

已經放下火神砲的我,壓著傷口,觀察著警察廳的頂樓。

「你怎麼了!」突然我衣服發出了燁輝的聲音。

不會是類似對講機的東西吧……

「快跑!別回頭。」不知道到底是從哪裡冒出的聲音反正喊他們應該聽的道。

突然,我發現了警察廳頂樓的,出現了反光,但是這時狙擊槍的槍聲同時響起。

「幹!」在我叫出這髒話的同時,左大腿也被子彈貫穿了。

現在搞屁阿,距離那麼遠誰打的到……對了!房間應該還有那神經病的狙擊槍,老天我這麼那麼天才!

但是怎可能那麼順利哩,因為我腳也被打到了……這三小!但現在這種情形我看連移動也沒辦法阿……血根本不知要怎麼止住,不過說真的……媽的好痛!雖然我身體也承受過這種傷害,但也僅限被東西打到卻不會留下傷痕。

一瞬間,我看見了一顆子彈射穿了我房間上的屋頂,直直向這裡飛來,可是這顆子彈怎麼那麼大顆……不會是反坦克狙擊槍吧!媽的,竟然趁我再想的期間換了一把槍。

眼看那顆子彈要擊中我時,我下意識的往旁邊做出了翻滾動作,也乘著爆炸所產生的暴風一同順勢飛了出去,但是血不斷的流逝讓我頓時感到疲勞與無力,可是對不想死的我,反而讓我瞬間找到爆炸的岩石隙縫,躲了進去,這樣他那距離應該短時間找不到我。

「可是血止不住阿……這樣還是會死!」正當我說完,卻發現好像是,我房間裡的東西飛了出來,但是也太剛好有狙擊槍了吧……竟然這樣我在死之前先拖一個人下水吧。

想到這哩,我一個跨步並在腎上腺素的支持下,一瞬間拿到槍枝。

「看我的!盲狙!」我邊說邊開始,架起狙擊槍並快速的撿起散落在旁的子彈,只要一顆!我就要你死。

當然對方沒有放過這次機會,也很快的射出了他的最後第3發,至於為甚麼是最後一顆,因為我的子彈在我完全不瞄準的狀態下,比他更快速的射出了,這命運的鑰匙。

當然這世界上盲狙這名詞在遊戲中才會有,但是……就是這樣才能趕上阿,看著對方的血在反光下讓我從這位置就能知道他死了,但是他還活著前射出的第三發………嘿嘿嘿。

在我露出勝利的微笑時,丟出了我之前的鑽石飛刀,擊中了那顆巨大的子彈。

「無名?無名……你……還活……」衣服裡冒出了斷斷續續的聲音,我囧了……因為……靠!我既然把這能救我的對講機給撞壞……但我不知道在哪啊!

「快跟我……約定……約定你要活著回來……」對講機的聲音是鈺雪的,不過這對講機真現實,只要是女的就變很順,但是這聲音完就沒有了聲音……

「切……真是無聊的誓言。」我跌跌撞撞的站起,並找了一個牆壁,跌坐了下來,看著逐漸模糊的意識。

「呵……噁……看來我要死,還要別人決定呢……」我吐出一攤鮮血說:「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