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比放棄困難  


「如果成功能比放棄簡單就好。」

這是我時候常聽我爸說的話,不過這確實沒錯,但是我討厭輸。

我查看了四周,發現不遠處的醫藥箱和我的外套,我靈機一動,催促著自己的身體動起來,正當我起身時,身體完如生鏽的鋼鐵一樣生硬還帶了劇痛,總之,還好我的身體還能動,我把外套和不知名的醫藥箱拿起,之後拿出飛刀把外套切成像繃帶一樣,一切完成時,我開始翻著那不知名的醫藥箱。

「太剛好了吧!」我跌坐在地上說道。

我興奮的翻出好幾瓶優碘,更扯的是……還翻出了止血帶和生理食鹽水,我迅速的把我之前割好的外套一分為二,把傷口都塗好優碘,雖然知道這樣還是甚麼太大幫助,但是有止血帶阿!

我用外套包好肩膀還有大腿傷,肩膀套上了止血帶。

「好了……」說完,又再度起身,但身體來還是一樣,更慘的是我的腿和肩膀受傷了,不過還能走……

已站穩的我把刀收起,並撿起那神經病忘了帶走的狙擊槍,緩慢地往他們逃向的巷子裡走。

「怎麼那麼多血?有燁輝應該不會受傷吧。」

看著這一路上的血跡,我加速了我的步伐,並沿著血跡找尋他們的行蹤。

不知走了多長的路,但我卻是越走越害怕……因為這裡的血跡不像之前零散,這裡的反而變得很集中而且越來越新。

走到這,我停下了腳步,但是映入眼簾的是燁輝躺在地板不斷的吐血。

我頓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回神了。

「燁輝!」我叫著燁輝並將狙擊的子彈上膛。

但燁輝看到我卻是害怕,彷彿害怕我走到他旁邊,而我的耳力非常好,馬上就聽到屋頂上有人。

「他馬的!」

我快速地對著聲音發源地射擊並上膛,雖然不確定他們死了,但我還是衝到燁輝的身邊。

「燁輝!幹你死了我就不管你了。」說完,我從他衣服裡翻出手機並撥打了119,打完手機才發現……「神經病勒?」

「她……」只見燁輝比著我身後。

我回頭……我卻發現原來我們養了警察的走狗。

「哈囉~!無名原來你沒死呀。」她俏皮地說道,但是卻在我眼裡比佈滿蛆的屍體還噁。

她手裡拿著警用式手槍……

「妳這傢伙!臭婊子!幹。」我拿起狙擊槍對著她說道。

「你以為殺了我能有什麼改變?反正你們中就要死在這。」

她攤著手,不屑地看著我。

我拿起狙擊槍對著她,正要射擊時,被躲在旁邊的警察擊中了手背。

「幹!」

只見手背的血濺到那神經病的臉上,這時我喵到她的笑容異常的詭異。

「好了!現在你要說出你的願望囉!」說真的我實在不想聽她說的話,讓人想吐……不過她竟然提到願望?

「你在胡言亂語沙小?」

「我沒胡言亂語呀,每次被殺的殺手我都有給願望喔,不過願望我都不喜歡就對了。」

「難道……他們都說自己不要死?如果是的話,你定的願望真奇怪呀!神經病。」突然提到願望,我卻不怎麼生氣了,因為我知道……這神經病根本沒加入警察。

「我的願望是……我能把世界上的畜生殺光。」我抽出小刀,丟向那北七的警察,那警察不慌不忙地用手接下飛刀。

「躺在那的根本不是燁輝,那邊那警察你才是吧。」

「你怎麼知道的?」那警察問。

「那神經病啊!」

「本來想說騙過警察的追殺,來騙騙你。」

我看著那不顯眼的警察廳說:「我看不是你們騙過,而是他們放我們一馬。」

「怎麼會!」只見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算了……不知也好!」

因為放我們一馬的人是……仁阿。

「快說啦!」

「不要!先送我去醫院!」

「不說不……」

燁輝的話才說到一半我就倒下了。

 

               -END-


無名:作者!這結局太爛了吧!

我:有第2季((小聲

無名:我看你免了!你這傢伙都脫稿。

我:……

 

 

後記:

說真的這結局真的很不好,所以有第2季……

別怪我!!!!!

這結局我真的也很討厭= =’

不過如果要寫很多的話又會變打流水仗

那不如先搞定告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