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罵我!  


 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的我,不知覺的說:「我去殺了他!」

我的話一出,那小姐停止哭聲的問我。

「殺了他?」

聽到這句話的我呆滯了許久。

「請問……我剛說了甚麼嗎?」我收起飛刀,用手搔著頭疑惑的問。

「你願意幫我?但你只是個……學生呢。」那小姐完全沒理會我的問題,反而抓住了我的手,感覺好像怕我跑走。

現在是……不會吧!我又亂對人承諾了,現在怎麼辦?要幫還是不幫阿……算了!既然都說了。

「不過我需要禮物,就是我需要妳以後都幫我介紹好看的小說,還有能讓我參加那阿公的喪禮,這樣的條件很好吧?」我手從口袋拿出零錢。

「不過……你只是學生呢……」

我再次拿出飛刀,並放在桌上。

「你以為是誰幫你擋住子彈的?你看看。」我指著卡在刀上的子彈。

只見那小姐驚訝的說不出話。

「好啦!答不答應?」我收起東西,並拿著小說問道。

「不不不……不過你究竟是甚麼人?。」她抓著我的手,這時我發現她的手以停止顫抖,還用那類似感激的眼神看著我。

這種眼神……好像以前哪裡看過……我看以後再想吧。

「看你的眼神我知道了,至於你的問題,我只能告訴妳,我叫『無名』。」語畢,我拿著東西走出門口外,裡面那些顧客們,看到我走出去了就迅速的衝出書店,之後過了許久警察才來。

死警察!你們真得很爛……這種事你們可能又要亂辦,真是悲哀~

不過警察來當然就是找當事人做筆錄啦,然而站在門口的我和櫃檯小姐就跟著警察到了警局,直到做完筆錄她才跟我說,那富豪住哪,真是的都不早點說。

只是筆錄也做的太順利了吧,一切都怪怪的……

我走向馬路拿著小說,正要叫小黃時,這時卻有人穿著黑色大衣,抓著我的手衝向巷子裡。

「別抓我的手啦!我要去辦事情還來拉我,欠揍是不是。」突然,他放掉了我的手,並停在我差不多2公尺的地方轉向我,但已被拉進那巷子的我,不爽的對著站在漆黑之處的人吼著。

「你不是說要殺了我?」只見她拿下帽子對著我說。

幹!又是女的……最近是怎樣!不過在那大衣下,說真的看不出來身材,但是她的臉……超正的!可是不對阿,她是要來殺我的,不過要殺,剛剛開槍的話我不是就死了。

「那妳叫甚麼名字呢?你應該是剛才用狙擊槍的殺手吧。」我伸個懶腰,活動了一下筋骨問道。

見她沒說話,我也就轉身走了。

「喂!等等阿,你不是要殺了……」在她還沒說完時我丟出了飛刀。

「我是來殺富豪的,自於妳……根本沒資格我動手。」我說完就往大馬路走。

其實是我不忍心看到她受傷……別罵我!我很憐香惜玉的。

可惜……她卻不愛惜生命的對我開槍,我一個轉身拿出藏在我衣袍裡面的雙槍,用槍身擋下了子彈,並順勢的對著她的槍口射了一發。

「現在你沒辦法開槍了吧,那我先走了。」我收起槍,隨手攔了一台計程車。

靠!心臟跳的好快……不過我在興奮甚麼的,竟然差點殺了她,難道我已成了殺人機器,可是我本來就殺人機器阿,只是理智還在而已。

我自言自語的說:「想了那麼多,還不都是廢話!算了,先殺富豪去。」說完我便上了計程車走了。

 

§

 

「可惡……竟然讓他跑了。」突然那女子的手機響起,她拿起手機接了電話說:「喂,燁輝前輩喔,怎麼啦?」

「鈺雪幹麻……妳想死喔!妳知道,我在高樓看著妳,我都嚇出冷汗了。」

「抱歉……」

「不用抱歉啦~反正你沒死,只不過他拿飛刀擋狙擊的子彈,這好扯啊!」

「不過前輩……你一直跟在我後面喔?」

突然,手機就被掛斷了。

「不知道那富豪會怎樣呢,去看一下好了。」說完也走出巷子隨手招了計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