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冥人與落翼者


在一個深夜,宛如城市剛下過雨,在這廢墟一點也沒有任何動植物,只能看到的是泥土飛揚的陸地,在那殘破不堪的街道上,看著附近倒塌許久的房子與路燈,醒來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隨然已經習慣了,只能說我的右手……

是我現在的唯一親人。

我看著附近的狀況,只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看著那憔悴的臉,好像肚子餓了許久,我走過去並把自己那被寄生的右手臂上的肉給撕了下來並拿出平常遮掩右手的繃帶,繃帶把我的右手整個綁起來,並帶上手套 。

「異獸的肉喔!要吃嗎?」我拿著肉說道。

但她沒說話,但我知道她很想吃。

「還是我要先拿去烤一下?」

她似乎看到我的右手說:「格格,你跟我一樣呢。」

「是嗎?那妳是哪裡呢?」我隨手一揮,只見我指向的地方,空間開始扭曲,綠色的火衝出並在我指的地方開始燃燒。

她害怕的看著我說:「難道……你是異獸中的……異冥人……」只見她一說完,眼淚就像手龍頭一樣不斷的滴下,身體也不斷顫抖。

「我不是!別把我跟異獸相提並論。」我拿著肉,突然我的一聲令下,那綠色的火焰圍繞著手裡拿的肉。

因為在異獸也分了好幾個等級,而順序有小到大是『蟲、蛆、蜂、蛛、冥人』。

不過很多人都直接稱他們為異獸,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也有分等級,但知道的人……家人一定是政府的要員,在異獸裡的冥人,泛稱為惡魔,因為擁有人的智慧與模樣,也是擁有最強的力量異獸,異獸們稱呼自己的能力是『殘地』,而我們人很沒創意的將我們一些擁有力量的叫『空咒』。

「對不起……」只見那小女孩擦乾眼淚。

「不用說對不起,讓我看看被寄生的地方吧,還有這個拿去吃!烤好囉。」我把肉丟給她,示意要她把被寄生的地方給我看。

在她的背上長了一個東西,感覺好噁啊!很像蟲卵……難道!

「妳不要怕喔!我幫你治好,嗯……空之言!在吾等命令,殘除黑暗!」突然天上降下了黑色羽毛,我感到非常奇怪……但是治療她比較重要,只見羽毛圍繞著蟲卵,雖然我不知那甚麼東西,但還是伸出右手將那蟲卵和旁邊的瘡給吸收掉了,見她那憔悴的臉色變的比較好,我蹲坐了下來。

不過那白色的繃帶變成了黑色,原因是……羽毛附著在我的右手上,似乎有誰操控著羽毛,將我的右手完美的偽裝了。

突然她跳到了我的背上說:「格格謝謝你!」

「不會!」我說完便摸著我的右手,想知道我的手臂有沒有恢復,但是跟以前一樣再生的速度非常快。

「我決定了!格格我要跟著你。」

她用手抓著我的肩膀而我順勢的揹起了她。

「嗯……」

突然一個聲音再我心底發出「右邊!」

我往左邊跳開,只見我右邊的大樓崩塌,但下一秒卻是見我剛站的位置前的牆壁衝出了紫色液體。

「格格那邊好像出現了甚麼?」她指著我之前站的地方說道。

「那是異蛆射出的毒液!你先躲起來。」我放下她,並叫她躲進旁邊的大廈。

突然地面隆起,我快速的往後跳了一步,拿出我大腿的槍說:「我的右手……在我左手上的槍的證明下!拉出異界的長槍吧!」我左手的槍消逝了,我的右手彷彿穿透了空間,拉出了一把長著一隻巨大眼睛的槍頭,還有類似肉體的槍柄,就像心臟一樣噗通……撲通……

「異獸疫滅者!」我拿出那令人恐懼的長槍,從地面冒出的異蟲在我的槍下像是成為了肥料般,被我的長槍吸收,然而在遠方的狙擊異蛆看到這情況跑走了。

「格格……你真的不是異冥人嗎?」突然這聲音在我的身後冒出。

我回頭卻看見了,她的背後的黑色羽翼……原來世上不只我是異類……因為我看見了比我更恐怖的存在……落翼者……


經後我會多多脫稿!

因為我事情一次出現了太多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