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異議的審判!


              我曾經是位王……

 

我擁有著世界上沒辦法抗衡的能力,而我創造了無邪惡的時代。

 

             不過……我膩了。

 

於是我自殺。

 

我到天堂,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雙手沾滿了血。

 

不過這裡卻確實實是天堂……

 

一個天使從遠方飛來,只見她優雅的落在我的面前說:「無名的神已任命你為審判之神。」

「為甚麼?」

 

那天使對著我笑說:「你曾是王吧!你的制裁壞人的方法很慘忍我知道,但是人類就是不怕!所以你的方法許多神都很中意。」

 

「是嘛……」看來我又找到了事做了。

 

「那現在你就叫奇樂!我們將會把你放人類世界。」只見那天使說完,一道光從天上降下。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時,卻是看到這世界的醜陋,還看到了這世界的警察如此的沒用。

 

而我在這世上的身分是個殺手。

 

我唱著歌,呼喚這世界跟著我!我釋放出了絕對真理,在這萬惡的時代我醒了。

 

在這世界只見那罪人的譏笑與辱罵,在此我審判了我的罪與罰!不用說,我的身分。

 

夜晚只聽到我的歌聲與槍聲,在我的審判底下沒人能逃脫,我比一個神官還奇蹟,誰在乎?人們在乎,這世界的好人們都唱著我唱過的歌。

 

有人曾追蹤我的行跡,但有可能嗎?不可能!只見我的一個飛身,在我那精準的槍法下,誰能存活?答案是沒有,一小時射殺幾10萬人的賊窟,為甚麼我沒死?因為我就是絕對的正義。

 

只見這世界被我淨化了!我無聊的在路上唱著歌,聽到這首歌的人們,喊著……奇樂!

 

我的審判是無異議的!沒有人能阻饒我,而我比一個神話還要奇蹟,當你們聽到我的腳步聲和歌聲,你要記住!你逃不了的。

 

我創造了希望與正義,讓這世人從罪惡的夢中醒來,沒有人能相信,說不說!我不在乎……因為我只是懲罰你們的人,而我最後還是被打下了地獄,但我仍然還是存在著。

 

因為我存在……

 

 

               人的心裡! 

 

 

             <奧理‧克齊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