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這裡是哪裡?我不是在那亞爾,再說我不是死了嗎?不過這裡是哪……我怎被鎖在監牢裡?

「那個鐵欄就是,我們2人的界線。」我看這鐵欄外也有一個人,不過這裡好暗,但這聲音很熟悉……

「月嶋?你是月嶋吧!不過怎就只有你在外面?我怎不能出去……」我抓著鐵欄對著那人影說道。

「你誤會了,這裡是一個房間,並沒有所謂的出去的門。」

「為甚麼?」

「這裡是心,同時擁有著兩個靈魂的身體下意識的把我們分開,因為……靈魂是不可能混合在一起的。」

「就算沒這個也不會融合吧!」只見月嶋聽到我的話走到了有光的地方,看著他的身體……根本就是一個異冥人……原來落翼者和異冥人……不過我為甚麼沒有其中一方的血統?

「別在這想事情,我們可是心靈相通喔!關於為甚麼沒有血統……你有落翼者的血統,如果你想問為甚麼沒有一半是異冥人和落翼者,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語畢,他的手穿越了牆壁,拉出了一把長槍,不用懷疑……因為這就是純正的王槍,在我的肉體下根本沒辦法拿出純正的,不過純正的還真噁心……那個長槍上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再加上那個槍柄……根本就是生物體內的東西,還不斷跳動,更噁的是……這把槍不斷傳出很悽慘的情感和類似喘息的聲音……噁~

「這就是真正的異冥人,而這也不是叫王槍而是叫月槍。」月嶋舉起槍對者我說:「拿出你的武器吧!來爭奪……身體的主導權。」

為甚麼……為甚麼現在的我那麼想殺他,難道這種仇恨的衝動就是落翼者的……力量?落翼者果然很恨異獸……

「來吧!」我憑空拿出了一把純潔的白色左輪手槍,頓時,我全身被白色羽毛圍繞。

突然間,把我們隔開的鐵欄不見了。

 

 

§

「看來他死了……不過如果能擋下我那招的話……算了。」只見一個女子走道男孩的身旁說道,而那刺穿那男孩的巨大的錐體也隨之消逝。

「妳說誰死了……我還活的好好的阿……」

女子瞬間跳遠震驚的說:「你怎麼還活著!」

「抱歉……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別懷疑……那男孩就是我。

「看來是我太大意了!這次絕對奪你性命。」天上的烏雲瞬間消逝,一道光束隨之射下,照射到那女子的身上,看著她手上多出了一個巨砲說:「毀滅吧!」

一道強大的光束對者我直衝,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阿,怎能死在這。

「聽吾之言……異冥人與落翼者的仇恨再次終結,聽吾知名……讓我拿出我們的情誼之槍,月輪之槍!」

蹦!

§

(回到之前)

只見光束與黑色飛刃不斷射出,但在這之中的卻是我和月嶋的砍殺。

「去死吧!」我一個大吼,我身後形成的翅膀變成無數的羽毛飛射出去。

月嶋跳起揮動長槍說:「燁火!」綠色的燁火也從月槍上射出。

羽毛瞬間化為灰燼,而那火焰也擊中了我的身體……全身被灼熱的火焰燒起在加上我已沒力氣了……

月嶋喘著氣看著我倒下說:「你輸了……」不過月嶋說完時,我的羽毛變成利劍,從他的背穿到胸口。

「誰輸了……你說說看。」見這樣的局勢,我知道我們打了個平手。

「嗚……嗚……是我輸了。」他痛苦的倒下。

「這明明是平手……再加上你有放水吧。」我不爽指著他說道。

「呵呵……被發現了喔。」

「我們是兄弟吧?誰說這種宿命打不破,來立約吧!你可別忘記我是落翼者喔。」

「嗯……」

突然間,我和月嶋一起唱起了歌。

「在這無知的人們底下,捨棄宿命!創出未來,這是我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