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背常理


這是個充斥著異獸的世界,雖然我們人類的武力很強大,但是對方是由我們人類的黑暗所產生的,當人的黑暗沒有消逝……這世界就沒有和平,在這世界裡唯一最和平的是『潘朵拉』。

我爸媽在一場車禍中死去,也是因為異獸的出現,而我雖然很幸運的活下來了……但我發現我已經不是平凡人了……我的右手已被異獸所寄生。

但我不覺得有甚麼……因為我的手卻變成了……我復仇的工具!

那是我唯一的路,也就是染血的路程,一切都是自己選的,我不後悔。

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地方能容下我……

不過這世界上,也有許多的城市沒被毀滅,當然也有已被毀滅的城市廢墟,而我一個人生活……

而我的左手持著那仇恨的槍,來警惕自己的信念。

「你叫甚麼名字?」突然,有個聲音在我心裡迴盪著。

「我叫鵼月楓。」

「是嗎?原來你是我弟弟阿。」

「弟弟?」

「沒錯……我父母將快死的我,用人類自豪的技術將我植入你的身體裡,可惜這卻沒成功。」

「是嗎……不過怎成功了?」我疑惑的問。

「用了異獸寄生的能力……而我就是你的右手。」

「是這樣嗎?哥哥。」我感覺孤獨許久的我,在這時卻像被拯救了。

「違背常理的事呢,呵呵!」

「不過身體受傷的我躺在『那亞爾』已經動不得了……」這時我才意識到我躺在城市的廢墟中。

「你要……記住自己……走的道路……」突然這聲音變小了。

「鵼月嶋……」

是的,我該走的路,那我就先再這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