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


SHIT!

這聲音不是……

「快閃開!」我衝出門外對著他們喊道。

但是我在門旁的所有保鏢都傻呼呼地站在那,好像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不是要來抓我!來啊!」幹!不這樣說真的會來不及。

這時房間裡發出強烈白光和巨響,這一切消失時,爆炸的煙霧消失後,只見那焦黑的屍體和已被炸塌的城牆,而我卻順利的逃脫了,但因為被爆炸的暴風給吹倒在地上。

躺在地板的我憤怒的喊:「幹,你瘋了嗎?」

「請問你剛說甚麼?」從會客室走出來的,不是小姐而是……幫她推輪椅的女僕,手拿著榴彈槍對著我說道。

如果……剛剛有飛刀……我就能再第一時間改變榴彈的方向……

「怎麼啦?開始怪自己了?呵呵,你可是滅呢,生命對你來說比……垃圾還不如吧。」她笑著說道。

「如果,我猜的沒錯……你是要殺了我,當上滅吧?跟我約定的『櫃檯小姐』。」我站穩的看著那女僕說道。

「你從哪裡看出來的?」她撕下那人工臉皮問。

「因為妳的裝傻方式。」我從衣袍裡拿出雙槍,又說:「那小姐應該是妳妹妹吧!」

她微笑的拍著手說:「厲害!那你又怎麼知道的。」

「因為她的眼神是懼怕的,想必有威脅她吧!看來妳做人真失敗呢。」我攤手笑道。

說真的,我超想說因為愛……不過這傢伙太渾蛋!不值得我跟她開玩笑。

「好了!這場戲該落幕了。」她說完,只見我快速的身手將她手上的榴彈槍踢飛,並用一手拿槍抵著她的頭,一手拿著槍對著剛好從毀壞的房門的輪椅小姐。

「可惜……最後的布幕卻被我中途拉下了。」我對著她的耳朵說道。

我一說完,她雙腳發軟的跌坐在地上,這就是爭奪3魁稱號,失敗的下場,沒錯!就是死。

正當我要開槍時,一個狙擊槍的槍響,眼看著那個子彈要貫穿女僕的腦袋時,我卻下意識的用槍幫她擋住了。

她看見我的舉動,疑惑的說: 「為……什麼要救我?」

幹!小時後那畜牲的話,竟然讓我幫她擋下了這一槍,她明明就這麼渾蛋阿……為什麼……不過她都問我了,也只好回答她。

不知道要說甚麼的我,卻突然吐出了這句話:「因為愛!」

她無言的表情,讓我抱著肚子大笑了。

「好了,這就是結局,聽我說……結局是!姐姐和妹妹跟心狠手辣的殺手許下了承諾,永遠都會幫我……介紹小說。」說到這我笑的更大聲了。

 

但是這次我笑的是……

 

 

一個已經無任何感情的殺手,卻還擁有慈悲心。

 

 


這個小說XD

可能出到10就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