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猜 呢?


 

「不加死可以……只是妳來有何貴幹。」看見暴落古殺了他的部下,那時就心情不好。

「好吧,言歸正傳,你們要決鬥別波及到別人,私人恩怨也是。」GM說完,便在我們的四周建立了結界。

「不錯喔!奈羿殘,你還認識GM喔?」暴落古笑說,不過我真討厭他那張臉。

「何只認識而已,他還跟我抱抱呢!嗯~」在GM臉上充滿了滿足感,但在我看來是個邪惡的微笑……

「別別別……亂說啦!誰跟你抱……抱……」我怎每次都拿GM沒輒……

「呵呵,你看!你心虛了~那天,你還把第一次獻給我!真的好幸福喔。」

「你別再亂說了……」已崩潰的我跪在地上,只見眾人的表情,我開始覺得他們信了9成……都沒人聽到我喊冤嗎?

只見小芷問:「真的?真……真的嗎?」終於有人來替我伸冤了,感謝你小芷!真是太感謝了。

「你 猜 呢?」GM微微一笑,一瞬間我看到GM的眼神,像是在跟我說:『那天不讓我抱!活該』。

老天!我到底造了甚麼孽,怎派一個這樣的人來整我 。

暴落古突然說:「喝呵!真是勁爆阿,不過我們的還沒結束喔。」他快速的衝向我。

「的確,我們還沒結束……」我拔出劍,高高舉起。

可惡啊!別……別逼我……我說的都是真的……都是真的……

只見暴落古的劍就要刺穿我的身體。

「剎月華……」突然我的劍發出強烈光芒,彷彿像一個太陽,只見暴落古痛的在地上掙扎。

「你以為你是誰?」我一手拿提著劍,一腳踢著暴落古的肚子。

暴落古忍著痛說:「你是……奈……嗚啊!」我的劍卻不由自主的刺穿它的肚子。

「閉上你的嘴!現在,我正享受著……跟你一起的宴會呢。」只見我的劍在他肚子裡翻攪著。

現在你只要閉上嘴,讓我享受你的哀號,讓我帶給你,這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回憶吧。

 我高興的笑著,抓著他的衣領說:「現在……讓你享受那令人瘋狂的舞曲吧。」語畢,他被我丟到空中,只見我對著他的身體不斷的快速突刺。

血花四濺,只見身旁的人對著地板不斷嘔吐,但這舞會卻還沒結束呢。

只見暴落古要落地時,一個重重的踢擊將他踢向教堂的門上,並拿起他的劍往他胸口丟去,不到數十秒就被我釘在門上。

「不復活嗎?也不下線嗎?你的樣子果然很適合不死族。」我走到他的面前說著。

「當……然……」暴落古痛苦的說著。

「這樣的話……再叫一次我的名子吧!」語畢,把劍收回劍鞘裡的我,看著那像血屍的爆落古。

「奈……羿……殘……」暴落古說完便斷氣了,只見他的屍體逐漸消失。

我看著在噴水池旁一直在吐的GM說:「結束囉!」

「解除……嘔~」GM痛苦的又說:「我先走了……嘔~」只見GM伴隨著逐間消失的結界一起不見了。

看來我再這只會對他們造成痛苦吧!那接下來我自己走吧。

我掉下眼淚,但不讓臉上有淚痕的我,用手擦著眼淚。

我走到殘月旁說:「對不起……將你牽連進來」說完便解開了他的鎖鏈。

但解開的同時,只見殘月快速的用刀抵著我脖子。

「你那身體能做甚麼?」我一個肘擊,不偏不倚的打到她的肚子。

「放棄吧。」我站起,並走向在商店街最後面的馬車,突然,殘月說:「你就是……奈羿殘吧!」

「你認錯了……小芷就交給你們照顧了。」語畢,只見我的眼淚像水龍頭般的流出,便跟車夫說:「載我到娜亞斯城。」

§

 

「翊潔你回來啦!」那充滿鬍渣的男子問。

「你竟然讓那小子當上浪人了,他使出剎月華,說真的嚇死我了!」翊潔拿下GM的帽子說到。

「沒想到吧!呵呵~」男子說完便拿起他的武士刀又說:「只是沒想到,他就是奈羿殘呢。」

「丹恩,人不可貌相呢,見他在殺人時我吐翻了!」翊潔說著說著便笑了。

「下次錄影吧~不過那小子真的很不錯,很有膽識!所以那時也跟著他興奮起來了,哈哈!就這樣被他騙到了浪人了。」丹恩笑著說道。

「那就下次吧~」說完翊潔就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