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事


殘月?怎覺得有映像……算了。

「妳好阿,初次見面!」我從椅子上站起。

「恩……」

「抱歉囉,殘月因為之前發生過事情……所以變的比較冷淡。」樂桃妮解釋的說。

「恩!抱歉還有人找我,我先走囉,bay bay!」我揮著手,走到那繁華的商店街。

其實在剛才就有人密我,我原本還不知道是誰只知道叫泰迪熊,但是她說我是小芷,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衝到他的位置啦,不過她的位置就在森林區,說真的有點遠……

§

 

「殘月,我們要不要跟蹤他?」樂桃妮問道。

「隨便你吧。」殘月冷冷的說。

「那走吧!」樂桃妮很高興的拖著殘月跟著走進那繁華的商店街。

 

§

 

「暴落古,你幹麻來這人類的城鎮啊?」一名男子說。

「找奈羿殘阿!不然你以為我幹麻還來,虧我還用(戰轉)的名字呢!你說是不是?」這名叫暴落古的人一個微笑,他的部下都相當驚恐。

「暴落古啊!那要去哪找?」同一個男子又問。

「去李奧斯城鎮的商店街,隨便殺幾個人他就會出現了吧,不然就廣播!你說是不是?」暴落古語畢又笑了,不過跟之前的微笑卻不同,是渴望殺戮的微笑。

 

§

回到我這,以趕到森林的我,就看到泰迪熊在那打野郎。

「泰迪熊!別擺出你怎不早來的臉啦。」我高興的對他揮手。

「別叫我泰迪熊啦!叫小芷~」她顧著打那隻野郎。

「不過,你不是說不要叫小名?」我走過去就順手殺了那野狼。

「我也只有這個名字阿,你又不是不知道!不過……你後面的人怎麼回事?」她指著我的後面說道。

「只是粉絲而已……嗄?粉絲!快跑阿。」我牽著小芷的小手開始往那湖泊衝去。

經過了那可怕的追逐戰,終於跑到了湖泊這。

「呼呼……都是你啦!怎不戴面具了?你幹麻?」她看到我似乎在跟誰說話。

「等一下,有密語。」我邊說邊走到湖泊旁。

「樂桃妮,怎麼啦?」我撿起石頭,打著水漂說道。

「快來!殘月被它們抓走了!快……快來幫我阿。」聽著她的哭聲,我不知為何也跟著緊張的說:「誰抓走的?快說!」

突然,一個廣播,暴落古說:『奈羿殘!我知道你在這個人類城鎮,不想看到更多人被我們屠殺,就來吧!』

「奈夜!暴落古怎麼知道你在玩這遊戲?奈夜?奈夜!」小芷看到那呆滯的我,不斷的喊著我的名字。

暴落古,怎麼來了?他怎知道我在這?明明就還有其他種族的城鎮啊!可惡……可惡……可惡!

「小芷……我們趕過去吧」我牽著小芷的手說。

「那麼遠,你要怎麼趕過去?你你你……幹麻?」我牽著小芷跳下湖泊,一直遊到瀑布。

「從這瀑布跳下去就能回到教堂,一、二、三!」數完我便抱著她跳下去,但即將要撞上,瀑布下的石頭時,卻彷彿有魔法一般,把我們傳送到教堂的門前。 (這絕對不是死亡)

突然,被傳送到就堂門口就聽到那令人顫抖的聲音。

「哈哈!終於來了,你不知道我找你找的好苦啊?」他的語氣令人厭惡。

我放下小芷說:「你在說甚麼?我怎都聽不懂?何況我只是要過來救,被你抓走的女生。」

「來人啊!把她帶出來,如何?該說你還是說奈羿殘呢?反正能打倒我就放了她,當然我這個人決不說謊。」只見殘月被綁著鎖鏈,就這樣從人群中丟出來。

「暴落古,我根本不是你認識的人!幹麻一直說我是他?他可是(轉戰)的人欸。」打死都不承認的我,惡狠狠的看著暴落古。

「眼神不錯!要證據嗎?證據就是你那張臉阿。」他指著我的臉,不知道在想甚麼。

「他不是戴面具嗎?你麼知道?算了……多說無益,來吧!」語畢,就見暴落古快速的衝到我的攻擊範圍。

「惡魔之劍!」只見他的劍被藍色的火包住,快速的砍向我的胸口,「拔刀斬‧居合」我那比他更快的劍法將他的劍彈開,當然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拔刀斬奧義‧狼牙突襲!」 只見他迅速的用劍擋著他的要害,可惜我砍的卻是你的手。

突然,只見鮮血四濺,看到的竟然,是他的部下用身體檔下我的劍。

「礙事!」只見暴落古將他的部下一分為二。

「我們繼續吧。」只見纏繞在他見上的火焰更旺盛了,突然一個叫聲止住了我們的戰鬥。

看見那討厭的身影我突然說:「死GM?」

只見她對我說:「關於死……就不用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