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面具


上了馬車,說實在的真無聊,沿途看著村莊到森林在到湖旁,一直到了一個村莊。

「我可以在這些下車嗎?」我真的很無聊啦!快放我下來。

「當然可以。」車夫就這樣把馬車停了下來。

「謝謝!我15分鐘會回來。」

「慢走。」

這村莊人還蠻多的……不知道會不會又有那些人?想到這的我看著四周。

好險沒有人呢,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這樣走到了這商店街的盡頭,看到了一個賣面具的商人,但那家店說真的都沒人,可能顧店的人是個老奶奶吧。

「你好!我可以看看嗎?」我看著阿婆,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很高興。

「當然,不過你長的好可愛喔!」

「很多人也這麼說呢……只不過這樣造成了我很多困擾呢。」就這樣翻到了,不錯看的面具。

這看起來還真不錯,不過身上的錢也快沒了……馬車好貴喔!早知道就去偷暴落古的馬。

「阿婆,這多少?」我拿著面具問。

「免費!不要問為甚麼,單純想送你禮物,還有這叫做『華麗的面具』!」阿婆的這句話嚇到我了。

「恩……謝謝!」我拿起面具,便走向馬車那。

這面具好像是西方的,雖然不討厭啦!但是免費欸……真的好奇怪喔,感覺好像……對!這是我以前(戰轉)的面具,這太扯了吧!真的好……該不會那NPC是暴落古吧……算了,上馬車在帶起來吧。

就這樣上了馬車。

「要走了嗎?」

「車夫,我有遲到嗎?」

 「沒有呢,那我們走了,駕!」馬車又再次行使了。

我帶起面罩,那一剎那,我哭了就像水龍頭般流下,我拿下面具用手不斷擦乾,那些留下來的眼淚,但始終沒辦法讓眼淚停止。

我幹麻哭……可惡停不下來!眼睛好痛,這面具……算了,這可能是那最後一戰的後悔吧,是嗎!原來我那場戰役很後悔呢……不過殘月發生的是到底是甚麼……我明白了!原來我做那麼多讓人傷心的事,可惡!眼淚給我停止。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但這些都不重要……我能說甚麼,突然一個聲音。

「娜亞斯到了喔!」只見天色已暗了。

「恩……謝謝你。」 下馬車的我,才發現我忽視了上百通的密語。

算了!這樣也沒關係,先帶上面具吧。

走在這街上,人意外的多,在加上以3道城門和城牆作為防線的城實在不多,進了裡面我才發現這裡的主堡高大雄偉,在金色飾品閃閃發光和那彷彿像龍的的紋路下,看起來格外的華麗且尊貴。

而平名百姓的房子雖然不高,但是有騎樓,每個街道都很有規矩的,只是……這座城真的好大!如果能從主堡往下看,搞不好這整座城就像魔法陣一樣呢。

邊欣賞這裡的飾物也看著街上擺滿裝備與武器的商人,就這樣來到了這城的中心,也就是主堡前的一道城牆。

這一瞬間,一個廣播讓所有人開始帶著面具走進主堡內。

這城主看起來真無聊……還辦個甚麼玫瑰舞會,我也去參加吧!

我走到城門前,見衛兵們驚慌失措的臉,而我當然看見啦!只是見他們不擋我,我也好走進去。

走進去時,我看著這些人華麗的打扮,在這充滿玫瑰的花香還有紅色地毯,只是最為漂亮的是那水晶般的燈在空中飄浮著。

只見男士們開始尋找自己的舞伴,而我也只好也跟著尋找舞伴,只見突然有個打扮得十分性感,在那低胸晚禮服露出深深的事業線,吸引了大廳中所有人男士們的目光,而我選擇避開她。

禍水型的女人不能惹……我去找那普通的小姐跳支舞好了。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我的手臂說:「請你跟我跳支舞。」只見旁人忌妒的眼神,才發現。

慘了!如果拒絕他反而會被整個會場的人追殺吧……「好。」我故作沒事的樣子說。

「如果可以……叫我茜就好。」那位女士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腰旁說道。

「當當當……當然可以!」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很緊張。

突然有個人走上台前說:「今天我辦這舞會!主要是為了一個人,當然!這人大有來頭!他叫做……奈羿殘。」

看見那人我開始後悔參加這舞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