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要完結這個

要等到我出第15集八

也希望故事不會拖太長的我

也想儘早結束@@

可能會出第2季

也希望

『虛寒』不要離開我!

上次你說我的文寫太長你可能看不下去@@你知道嗎我擔心死了XD

所以希望你能堅持@@

『LTTKR』

感謝你對我的小說都很支持呢XD

 說真的你來我都很感動呢

『工藤土貓』

你加油吧@@

我已經快要完結了呢XD

話說回來我也完結了2個小說~

『冰雨』

你好少來喔XD

冰雨:哪有!

ㄏㄏ開玩笑的啦~

冰雨也謝謝你囉@@

給我不少建議

『岑琥』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還是謝謝你啦~

『腐 魂 菈 比』

最近都在看你的小說@@

雖然都很好笑啦!

但是不要惡整基山了!

 

最後就是師傅『柳爺子』

說真的我好想叫你椰子哥XD

但是你突然矯正我的叫法~我嚇到了= =因為你還噴淚!

謝謝你囉

師傅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