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希雅


「妳說他是你哥哥?」我看著樂桃妮問。

「沒有……感覺很像而已。」

他是病毒欸,怎可能會有家人……還是那個人帶著病毒進來,才導致遊戲的失控,不過這個是他哥哥……很扯!真的很扯……。

「你們該準備了,小芷別跟著我!你去跟著殘月他們吧,等等我要去屠龍呢。」我站起說道。

「那你要小心。」小芷看著我走下樓梯。

看著之前跟著我一起出去的人數,是主力軍的5倍,但是跟著我回來的人數卻不到一半,真的打的贏嗎?不想管了阿,我看接下來沒砍倒幾個龍,我看我很難洩憤。

暴落古密語:「請你把戰場控制在弩炮和投石器都能打到的地方,在5分鐘出城。」

這下又有個人出難題了,這樣一旦失敗,他們就直接破城了,看來……那……那甚麼東西阿。

突然,在魔龍群越來越靠近的時候,才發現那群魔龍拉著一個巨大的攻程車。

暴落古密語:「出城。」

我大喊:「出發了!」語畢,我騎上馬衝出。

「衝啊!」我身後的浩大的人們也響應我的話。

突然我停在城牆前不到1公里的距離。

「停!等一下我說衝就衝。」 我騎著馬看著眾人說。

「幹麻停?」「對啊!幹麻停?」「殺小啦!幹麻停?」

「要能在投石器和弩砲打的到的地方打,這樣我們的火力才打的下那個攻城車。」我拿著劍對那巨大工程車比劃著。

這樣的距離弩炮和投石器應該能打到……不過暴落古勒?

卻見暴落古,騎著馬從西門出來。

「現在勒?」我看著暴落古。

眼看著魔族就快到射程距離,可惡……這樣誰忍的住。

突然,一個廣播,暴落古說:「開火!」

只見從城裡發出土工還有被點燃的巨石落下,只見他們紛紛閃避,但人還是許多人遭殃,不過龍好像倒了兩隻。

我看著暴落古的暗號,隨便點頭。

「衝啊!」我騎著馬衝向魔王。

「殺!」見眾人激動的反應。

突然肥龍身上像是被點燃了火似的……

「暴落古!你的火借我。」我縱身一跳抓住載有不明物體的肥龍的脖子。

只見暴落古在遠方指揮著。

 之後我從脖子跳到了,龍的背上說:「來吧!」

只見那魔王根本就是西洋裡的無頭騎士……

「看來我被看扁了呢,煉獄魔!」只見魔王說完,天空落下一個燃燒巨石,不偏不椅的打到眾人的所在之地,卻見魔王滿意的臉色,他又說:「甦醒吧!」

突然那個巨石,發出了怒吼之後變化為人形的,且身上被綠色的火纏繞著,那石頭變成的巨人開始虐殺我們的部隊。

「可惜有時間限制。」魔王對著我說。

「你這傢伙!」我衝向魔王,因為我知道如果沒幹掉他,就輸了。

他隨手一揮,只見他手中握著像黑色煙霧的長槍,對著我的方向快速的不斷突刺,我執起劍將長槍給打開,『拔刀斬奧義‧狼牙突襲!』那強勢的而快速的檢法,他的長槍揮向我的腰部『巨力擊!』。

碰!

只見我從龍的背上飛向城門,手裡的劍也不知飛到哪了。

可惜魔王似乎不放過我『無擊之槍』突然他身後冒出了無數槍頭。

「制裁!」只見那些槍頭將我的四肢刺穿,就這樣被釘在東門的城牆上,可惜這一切沒結束,在那無數的槍頭集結成巨大的槍。

「審判!」

甚麼審判!你根本沒資格,你以為你是魔王喔,不早點用!這樣不是贏了嗎。

只見那巨大的槍頭緩慢的接近,我用嘴巴釘在我手臂上的槍頭拔下,再用那能動的的手臂拔下身上所有的槍頭,可是我卻不能動了,眼睜睜的看著那槍頭慢慢的飛來。

突然,一道光束落下。

難道……這就是治癒術,不過誰……嗚…怎麼有水滴到我的頭。

「請……請你阻……止我哥哥!」我抬頭看到的卻是已經掉著眼淚樂桃妮。

怎都把事情交給我阿!

我推開樂桃妮,只見那巨大槍頭突然加速,手裡沒有劍的我,在原地擺出拔刀術的姿勢。

「怨恨吧!血鏈的……『阿薩希雅』。」


 關於怎最後一段那麼像死神……

不用想啦!

這就是要卍解前的始解啦。

不過最近我真的看死神重播好像都不會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