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還問?


他緊張的後跑,拼命的跑,可是在後面追的我卻非常興奮。

「話說回來你不是無頭騎士嗎?這樣的話你的頭就別變回來了。」我追著他說道。

但他沒說話只是無腦的邊跑遍叫。

「該把這場鬧劇結束了『泣血!』」飛刃射出只見那人的身體被一分為二。

但這遊戲仍處於崩潰邊緣,只見各個事物變成數字與符號。

不是說殺死魔王就會回復嗎……但是現在這遊戲卻……那剛剛的病毒勒?

『這樣不是很好?』那心底的聲音真的令人討厭。

哪裡好!我的朋友不是都要這麼死了?

『反正你已經是殺人機器了。』

不對……不對!這一切都太奇怪了,我再問一次你到底是?

『我就是你阿。』

最好是!如果是我一定會很想救我的朋友,說!你到底是誰?

『還是被拆穿了,本想說利用你,卻沒想到你比之前的王還聰明。』

我知道了,你就是電腦病毒吧。

『知道還問?其實你一直在想這力量哪裡來的吧。』

你給我滾出我的身體。

『要不然我們再跳那最後的舞會吧……』

他一說完,只見病毒在我不遠的地方變成了另一個我。

「那你要怎麼跳法。」我手上的刀消逝了。

「怎樣跳?當然就是,誰能先把別人幹掉……不應該這麼說,是把別人當玩偶擺佈吧。」我消逝的刀在他的手上逐漸形成。

「可是你有刀欸?我沒有。」

 「等一下喔。」突然我之前的劍從他的手裡冒出,並丟向了我說:「喝呵!現在我們來玩吧,『阿薩希雅!』」

卻見他的刀閃耀著鮮紅的光芒。

「那就來吧!」

『泣血!』好作弊! 自己的刀那麼厲害,卻只給我之前我所拿的劍。

只見那飛刃快速的飛向我。

『拔刀術‧居合!』我快速的一斬,鮮紅的飛刃被砍斷的消失了。

他衝向我並快速的砍,只可惜,我衝向他『拔刀術‧轉嚴』我壓低身子並快速旋轉的衝過他,只見他的腰被我開出了一道血痕。

「這麼快就不行了喔,話說回來你怎會有血?難道你是用人的意志去做的人工智慧。」我轉過身來看著他說道。

「沒錯……這遊戲會把人的意志給真實化,所以我的確是!『泣血』。」只見他射出一個飛刃,我一個下腰躲過了那刀飛刃,卻見他已貼到我的正前方跳起。「去死吧!」

「抱歉,我身上可是背負了幾千萬生命的人,怎能說死就死!『剎月華』。」我舉起劍,一瞬間花出了一道閃光又說:「其實我一直研究這招……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這招還能在劍上附加屬性。」

看著病毒痛苦的在地板打滾,我憤怒的將他往上踢,順勢抓住他的衣領說:「病毒!你這次玩過頭了。」語畢,我將他騰空丟起『拔刀術‧狼牙突襲!』只見那快速的且憤怒的刺擊,將刺穿了病毒的肚子,但由於力量太大病毒就飛離了刀身。

我走進看著病毒,說真的我看不出來他是壞人……(謎:這小?)

「你到底為什麼來這遊戲的?」我拿下面具說道。

「我……只是……因為好玩。」只見他再最後一刻笑了。

我把面具丟給他說:「如果有緣,我願意再跟你跳一支舞,不過要是正常的舞會。」

「喝……看來我遇到了好人呢。」只見他的身體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卻是女的!

「妳妳妳……妳是女的!」我全身軟掉的坐了下來。

「其實是這樣的……並不是病毒,卻是這遊戲的管理者……你還記得吧?那個賣面具的阿婆……就是我,遊戲公司為了製造我,花了一大筆錢研究著,如何把人的意識轉移到人工智慧上,而我就是那第一個。」她躺在地板說著。

「你是管理者!那我殺了妳……這遊戲不是……」

「誰跟你說我會死的!」只見她的身體逐漸恢復,而遊戲的場景也逐漸恢復。

「那你能回到自己的身上嗎?我是說真實的肉體上。」

她站起來看著我說:「遊戲公司願意我就能回去啦你自己說好的喔,下次上線要與我跳舞喔。」說完她就像一個光消逝了。

這遊戲怎麼人都怪怪的!這根本就是個騙局……看來我可以下線了,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麻煩嗎?有了暴落古我就恨死了……現在遊戲公司也來整我。

 

      可惡阿~!

                -END- 


小奈的報怨篇~~

奈:我都被作者整……

我:主角嘛!就是要人生精采阿

奈:……

我:你你你……你幹麻?拿刀出來要幹麻?

奈:殺了你……

我:誰會給你殺((拿出紙筆

奈:饒命……

我:知道就好

 

                -後記-

說真的寫到第12集我就很想用(全文完)

因為我很懶惰

所以我同學都說:「哇!你會寫小說啊!還每天出ㄟ,看不出來喔」拍著我的背說道

我突然發現我的一些事物都怪怪低

關於這集我說真的我覺得是最扯且最扯暴的一集!

為什麼呢?  因為『

我還有很多梗沒出來所以大家就耐心的等著地2季的出現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先寫

『殺手的小小願望』別看是小小ㄛ= =其實很大低((汗

所以大家沒傷心,讀者也別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