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甚麼會寫零區域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的XD

(以下)

小奈遇見我篇~~

再走路時!我看到了很正太的少年,變過去搭訕說:「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奈夜。」 他直盯著我手上拿的東西又說:「你是小說家?」

「恩……不算啦,有興趣而已~」我拿著書說道。

「那你就能改變我的命運了!求求你。」

「為甚麼?」我一頭霧水的問。

「因為我是小說裡才會出現裡的人物,所以你的小說如果把我寫成XX我也就會XX。」

突然,這一瞬間我淫笑了(誤)

 

小奈催稿篇~~

「快點寫!快!」只見小奈拿著紙筆催著我寫。

「我要不要寫甘你屁事?話說回來你的命運我一點也不想改~」我躺在沙發前看著電視。

「不寫是嗎?那……」他不知那裡拿出來的劍。

「我我我……我寫。」可惜這一瞬間我的腦還理都是惡整他的故事。

我邪笑了,而且我還寫著寫著我竟然笑出了恐怖的聲音。

「嘿嘿嘿……」

只見小奈站在我前面嚇到了。

 

小奈審查稿篇~

「你XXX要改啦!不然我會很慘!」小奈不爽的對著我亂吼。

終於我受不暸了。

「幹!媽的!那個不行這個不行你殺小啦?」我不爽的翻桌。

「不寫是吧!」他亮出劍。

「你還太淺了……嘿嘿嘿嘿。」我拿出紙筆。

「你你你……想幹麻?」只見奈夜指著我手上的紙筆說道。

「嘿嘿嘿……等一下你出門會被卡車撞。」我邊寫邊說。

「等一下!喂……」突然我把他推出門外。

外面傳出了巨響「磅!」

我笑的更猙獰了。

 

截稿日篇~

我再沙發上伸了一個懶腰,自言自語說:「終於寫好了!我去看一下在醫院的奈夜好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走到了他的病房說:「好點了沒有?」

可惜他在躺在床上痛到說不出話來。

「你看我寫好了喔!」我拿著寫好的小說在他面前甩來甩去。

「你要看嗎?我唸給你聽好了,掀翻到第一頁,來!跟我一起慢慢讀……」我越說笑容就越恐怖。

只見他拼命的搖頭,但我不理會。

「在一個早晨上,有一名叫奈夜的……被人虐待,哈哈哈!」門突然打開,卻見4個美女手上拿著不同的東西。

「祝你好運!嘿嘿嘿。」我開上房門。

只見裡面的尖叫聲連連。

我嘆了一口氣說:「真慘……」語畢,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以上純屬虛構,小孩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