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枚


人最多的『潘朵拉』因為有著軍隊守護才有這麼多人去,但可能大家不知道為甚麼異獸遲遲沒攻進去的原因吧……因為這裡的人是提供異獸創造異冥人的材料。

不過知道為啥還要去呢?原因是我要買東西吃……還有這小鬼的衣服也要換一件,不然要去一些地方根本不合適,話說……這小鬼的衣服……是我的上衣啊!不過我的上衣根本成了她的裙子。

不過沒事幹嘛會變大阿……不懂!不過還好我是男生只要拿繃帶纏住上半身就還OK。

「葛葛,我們到哪了阿?」雅莉看著我的一臉不耐煩的說道。

「應該到郊區了……吧?」我看這周圍的殘壁和引路牌說:「沒錯到郊區了。」

「葛葛你……該不會是路痴吧?」

我無言以對,這小鬼真的是小鬼嗎?只是個會叫葛葛的小鬼,其實根本是2X歲的人還裝年輕。

不過在這一路上身旁的風景根本沒什麼改變,就只是一些倒塌的大樓和一些殘破的空屋,要說的話根本就是廢墟……不過卻看到的一些足跡和灰燼,很明顯地這裡有商人經過。

「雅莉……我冒昧問你一下,你身上有錢嗎?」我這時才發現,我身上沒錢啊。

「你不是男人嗎?應該要你出錢呦。」

所以這也就是說我要去搶商人?去搶商人賺錢,我想潘朵拉裡都是我的懸賞令吧……

「葛葛我們到了!」雅莉看到遠處那巨大的門叫道。

由於這城市有點像巨大的監獄所以外面有著高7尺的牆,不過……

「好奇怪……正常快到城門的話也應該會有些商人在外面做生意阿。」

覺得奇怪的我叫住雅莉躲起來一下,當然雅莉很聽話地躲進旁邊的空屋,而我走向城門,而城門站著2個穿著軍裝的衛兵持著步槍走到我旁邊說道。

「你是哪裡人?是商人?麻煩請示出通行證。」一個帽子戴歪的男士伸出手痞痞的說道。

我拿出大概在2年前搶劫商人時順便帶走的通行證說:「我是個商人,因為途中遇到異獸的襲擊,所以身上沒甚麼商品。」我說完就打出了雅莉出來的暗號又說:「我2年前沒回來這了,所以有點戒心的叫我妹妹躲起來希望別見……妳幹嘛啦!沒看到我在講事情嗎?」雅莉跑出空屋跳起來撲到我身上說:「沒辦法你讓人等太久。」

正要罵雅莉的我突然被另一個警衛的聲音給打斷了。

「你們2兄妹2年前來過是吧,你們等等,我先去通知一下開門的人。」另一個看起來兇悍的警衛奔向城門說道。

「2年前?怯!都生活在外面世界2年還回來幹嘛?這裡的人都因為傳言而感到慌張,這時卻來2年前的人……」歪帽警衛拿槍指著我的頭說:「你們不管怎樣看起來就是很可疑!」

這時我正要說話時,已經回來的兇悍警衛給打斷。

「可以進去了。」

我聽到這句話便不想跟那歪帽警衛吵架便說:「感恩,那我們就先進去了。」而很有禮貌的雅莉也說:「謝謝你,大葛葛。」

只見那兇悍警衛紅著臉點著頭,說真的這小鬼會掌握男人的心……想到這我就打了冷顫。

「葛葛你幹嘛發抖?」雅莉在我背上催處著我往前走突然問道。

我都忘了我還背著她……

「沒事,你看要走出隧道了喔。」

走出隧道我們看這人來人往的市場和民宅說真的跟外面世界根本不一樣,而且這裡綠映盎然,還有華麗的建築和高樓,不過令人在意的還是那遠處的城堡,可能對外面生活久的土包子來說這裡根本是世外桃源當然土包子指的就是我和小鬼,不過我沒錢啊!還有這裡的風景跟2年前有著明顯不同。

正當我們看單時突然有個人過來搭話說:「看你們兄妹感情這麼好,看來外面世界不好過吧?你們身上有錢嗎?來我餐廳工作吧。」

「謝謝,不過我們身上沒錢所以沒有什麼像樣的衣服,不知道會不會給妳的餐廳添亂。」

「沒關係,你的褲子很帥尤其用上半身用繃帶包著有種特殊風格,只不過你妹妹可能就要換一件衣服」她吸了一口氣又說:「吶!給你這是這個月工錢,先給你用吧,還有地址,租好屋買好衣服明天就來上班吧,餐廳缺人所以今天能來也可以。」

聽著她的聲音感覺很像女的但是包著斗篷還戴上了帽子說真的看不出性別,不過這這樣也好,這麼一來不用搶劫。

「葛,那傢伙是女的喔,別被拐走嘿,你、可、是、我、的、所有物。」雅莉抱著我的頭還強調地說道。

「嗄……算了先買衣服。」

這小鬼有問題?

『呵呵,你被落翼者愛上了。』

「死月嶋別添亂啦!」

看來待這裡的時間可能很長了……不過製造異冥人這可要好好調查一下,不過要隱瞞那死小鬼。


我沉了很久

但也因為寒假要到了我就來寫了一篇

當然這一篇帶了點和平

所實話可能還有幾篇都這麼和平吧

一直脫稿的我

想罵我就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