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的直覺


那個人真好一見面就給我們一些錢,當然我已迅速地買好衣服還買了2個長條形的麵包暫時填飽了肚子,不過有餘我身上的這小鬼都以很便宜的方式買到這些東西,還租到了一個房子但這1折的價錢……這小鬼真會殺價,不過這房子我很滿意,有廚房、客廳、一個房間還有一個衛浴,美中不足的就是……為啥是雙人床!,不過這價錢我看找不到了。

倒是這一路上就是看到穿著斗篷的人讓我很奇怪,不過這個答案非常明顯,雖然有高牆擋住外面的風砂但是裡面還是稍微有一些沙子,所以大家都穿著斗篷。

不過更讓我好奇的是這城裏面有綠色的草皮和樹、花等等,都是外面少見的景象……但是總覺得怪怪的,有種違和感但又不是這些景象造成的而是人群。

啪!

「你發甚麼瘋啦!」這小鬼頭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讓我痛不欲身。

「看你靈魂都快飄走了,你要感謝我才對。」她緊抱住我的脖子說道。

「等……等……我快……」

「啊!葛葛對不起……」說完她才鬆手,這根本故意的。

「沒關係……沒死就好。

「葛葛,我們先回家吧!好不好?」

「那你先下來拿一下東西吧,這一路上都我拿著還要背你,你知道這樣很重嗎?」

只見她也覺得挺有道理的跳下我的背並隨手拿了一個較輕的東西抓著我的衣角說:「那還請你走快點,人越來越多也接近晚上了。」聽到這話我懂得她的意思,便加快走向我們租屋的所在地。

到了家門口,我拿出鑰匙問:「你在路上突然打我一巴掌有甚麼事?」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覺得奇怪,這小鬼正常來說還蠻喜歡我所以不會打我才對啊,所以決定問了為什麼那時要打我。

「你沒發覺路上氣氛怪怪的嗎?」

我打開門說:「這話怎麼說?」

「我也說不上來,總之我們先進去吧,快來啊葛葛。」說完她拉著進了家門並轉個身把門鎖上又說:「有事回家說,總覺得我們被跟蹤了。」

我開啟了平時抑制住的五感,聽到有人的喘息聲,這才驚覺這違和感哪來的。

「是嘛?我看先別問好了,隔牆有耳。」說完伸個懶腰並拿著裝食材的袋子走向廚房,把晚餐給準備好,這段時間只見雅莉一直誇我的廚藝好棒,不過她卻吃完飯給我打睏……真難搞啊。

不過我還是盡了我身為她兄長的義務把她抱到床上並幫她蓋了被子。

「這小鬼真的是吼……算了我去睡客廳。」

我隨手拿出我剛買的外套各了就睡著了。

 

<夢中>

『月楓你怎麼看那跟蹤的人?』月嶋突然問道。

「可能是來探查的,因為我們是剛進來這個城市的人,所以計畫又要延遲了,所以也要待在這城市一陣子了。」

『殺了他滅屍不就好了。』

「我也想啊,不過竟然都派人來盯,應該有輪班的所以這計畫我剛想到便放棄掉了。」

『好啦,也要早上了,到時真的下不了手讓我出來吧。』

「知道了。」

 

<現實中>

由於月嶋叫我起床,導致我很早就爬起來做好早餐還洗了個澡並閒閒坐在客廳椅子上看了那張工作地點的地圖。

「挖哈~葛葛你這麼早起幹嘛?這什麼味道好香喔。」只見剛起床的雅莉揉著眼睛還打了一個哈欠說道。

「你先去洗澡吧,我們旅行了1個禮拜,都要靠有沒有看到湖才有澡,現在浴室裡能每天洗澡了。」

她揉著眼睛走向浴室,不久還聽到了歡呼的聲音。

「這傢伙真的是……」

過了不久我和雅莉已經準備好,還到了預定地點的餐廳,只見遠處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接待完客人,並走向我們說:「終於來了,我期待的都睡不著了呢。」

看著她有些臉紅並緊張的說:「你是?」

她一手插著腰並做嫵媚的姿態說:「還有誰,當然是邀請你們來這工作的那個人啊。」

我不信,這人留著一個漂亮的金色長髮,還有一個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一個彷彿能夠魅惑人的鳳眼,這人真的是我們之前遇到的那個嗎?

「葛你還太淺了,她那時穿著斗篷還戴上了帽子你真的認得出來?」雅莉用力地踩了我的腳說道。

「啊!別動手動腳啦,有話好說,不過你又怎麼能認出來。」

正當雅莉要回答時,那女的搶先一步說:「女性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