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來了……


「女性的直覺,這也……太扯了吧!」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這……句話,根本拿來唬人的阿。

「NONONO~你不是女人你不懂的。」雅莉搖搖頭說道,。

雅莉你確定你是女人嗎?妳這個樣子根本沒辦法說服人啊,除非你變成落翼者的狀態我還會覺得你說我不懂有道理,算了先不要理她好了,先趕緊轉個話題好了。

「不過妳叫甚麼名字啊,要我說店長也OK啦,但是有點怪怪的。」說真的我還是不相信這是當初在大門遇到的那個人。

她牽起我的手緩緩說:「我叫沙耶娜。」

說個名字有需要這樣嗎?我……人家我可是禁不起的……

『你別心裡吶喊好不好,吵死了!看你這麼困擾我們來交換算了,看她的裝扮這家店是cospaly咖啡廳,所以這樣的你是經不起誘惑的,我們來交換吧。』

夭壽阿……月嶋不要突然說話我會被你嚇死啊!話說我怎樣?

『下次我會注意,那要不要交換?』

我考慮看看。

「你怎麼了嗎?」沙耶娜看到發呆的我疑惑地問道。

「沒……沒什麼……」月嶋交換吧,我可受不了。

我閉起眼睛,但再次張開時眼神變得異常銳利,再加上平常我的眼睛就紅色的所以看起來更加狂野,但這不是我是月嶋阿。

「葛?你的眼神……」雅莉突然問道,但我和月嶋都知道她在害怕。

「沒啥事,走吧不是要工作,沙耶娜還請你多多指教。」說完,月嶋收回被牽住的手走向櫃台問:「我們的工作是?」

突然沙耶娜認真地看了我們一下說:「看你們的穿著可以當服務生,當然這一位小妹妹我要借用一下,還有你知道服務生的工作嗎?」

「知道,還有客人的餐櫃檯拿就好了吧?」

「沒錯,看來能交給你欸,小哥。」只見她嫣然一笑就拉走了雅莉走進櫃台後的門。

看來我也輸了……

『結果你……不對這誰都會被迷住吧……好了月嶋你快去工作吧。』我回答月嶋說道。

 

 

不知過了多久,沙耶娜和雅莉回來了,卻見餐廳只會有男生上門但卻陸陸續續有女生上門了,原因很簡單,月嶋的態度、動作、談吐都已經不是現在執事能做到的,簡單來說他的氣質就像一個王子但卻為每個人服務與著想,有空時還跟每桌的客人聊天,說真的在這城市看不到像月嶋這種服務生,要說的話對貧民百姓來說就像受到貴族般的待遇,而雅莉回來的裝扮也令人注目,她身穿的雖然是跟沙耶娜一樣的女僕裝但穿在雅莉身上又是另一種感覺,可能對這裡的顧客來說這就叫萌吧,不過突然我笑了……原因是廚房裡的廚師都喊著沒時間、太快了、也太多了之類的話。

時間很快地到了打烊的時間,只見沙耶娜高興地不斷拍著月嶋的被說:「真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

「這是當然的,讓客人……不……不對,是怎麼能讓女性等待哩。」

「呵呵,你真有趣呢。」

就在這時雅莉突然說:「我們快回家吧,太晚這城市真的怪怪的。」

月楓我們換回來吧,這小妹我可不會應付阿,反正我的使命也做好了。

『好!』

「那沙耶娜掰掰我先帶雅莉回家了喔。」說完雅莉牽著我的手向家裡跑去。

「小哥和雅莉掰掰!」只見已經距離我們很遠的沙耶娜揮著手喊道。

 

突然間,雅莉加快了奔跑的速度,而我也加快了速度,原因是……在街上的違和感……又來了……不……應該說……

 

 

 

 

他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