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實現


落翼者阿……

「快說!格格你到底是不是異冥人!」

只見她那小小的身體卻變成了,成熟女性的身材。

「這下可以讓我出來了嗎?」這是月嶋的聲音,雖然知道,但還是有種陌生感。

我在心裡跟著他對話說:「你出來能幹嘛!遇到這種神派來的戰爭機器……這根本……」

說這裡我決定不繼續說下去了。

「反正跟我換!我能馴服她。」

「屁啦!」

「難不成你真的忘了?你媽是落翼者呢,只要有能力制服她,就能在一起了喔。」

我媽是落翼者……真的假的阿。

「看你好像不知道……好吧!我們交換……」語畢,我看到了自己的身體,彷彿靈魂出竅。

「看你的氣味,應該也有一半的落翼者血統吧。」只見這女孩已變成了,已成年的女人,心智也成熟了許多,最重要的是……有令人遐想的身材,在那穠纖合度的體態……不要再想了,反正現在是月嶋在用我身體。

突然,月嶋單刀直入的說:「是又如何?照你們的規矩,我贏就跟我定契約。」月嶋說完,臉上的表情有種說不出來的冷酷,並開始耍著那巨大的長槍。

「少年……看你是雙重人格吧?不過這不重要,竟然你說了契約,也只有殺了你……」她說完,天空降下了無數的羽毛,再她的一個命令,羽毛有規矩的排列在她身後。

「欸!月楓,你唱起空之言,而我使用異冥人的王槍。」月嶋單手握緊長槍,一手拿放在嘴唇前說道。

「王槍!你說笑吧……難道我爸是異冥人,我記得王槍是異冥人的東西……異冥人竟然跟落翼者結婚?」我一臉不相信的說。

「她要來了!沒時間解釋,快唱。」月嶋才剛說完,那女子身後的羽毛像無數般的利劍射出。

同一時間我開始唸空之言。

「聽吾之名!燃燒的怒之炎。」剛好我唸完,突然四周的地板裂開,竄出了地獄的綠色烈焰。

那羽毛在觸碰火焰時,瞬間的變成灰燼了,而在火中央的月嶋使用著我的身體,甩動那巨槍,只見槍頭上的眼睛不斷亂轉還吸收了地上的火燄,變成了宛如惡魔手拿的武器,散發了綠色火燄和黑色煙霧。

而月嶋先發制人的衝向前,甩動著長槍並在空中劃出了漂亮的圓弧線,而火焰延著那圓弧線射出利刃,衝向了那女子,不過對方也非等閒之輩,迅速的將羽毛集中,形成了一道牆壁,將那飛刃給擋了下來,但她身後的建築物全部崩塌了。

「少年!看來你的力量與存在是被該抹除!」只見她越說越激動,而她身後的羽翼變成了一把利劍掉落了下來。

月嶋開始喘息的說:「月楓,現在換你了……我快沒力氣了。」他說完,我便回到了原本的身軀。

現在是把爛攤子給我嗎?也只有打倒她了……

「去死吧!」只見她拾起掉落在地上的羽劍說道。

「誰要死啊!可惡!你們都是……都是……渾蛋!」

王槍,你不是異冥人的武器嗎?怎麼那麼沒力!不是當初毀了我那奇怪的家庭嗎?

「聽吾……」突然,羽毛把我的嘴堵住了。

「現在你去死吧!」

她丟出了手裡的羽劍,只見那羽劍變成了巨大的錐形物體。

我想逃……但沒辦法,因為我的手腳也被羽毛困住了,可是我……我……還要殺光異獸……不該在這裡死掉阿……不可以!

「啞啊~!」我的怒吼,眼中泛著淚,為甚麼……我知道……但……可惜我的肉體已被納錐形物體釘在牆上了,而我已毫無意識的睡著了,是睡著嗎?我不確定……但是我能確定一切都是謊言!因為承諾……已經無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