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新代表''


「''零區域''熱賣中」看到電視廣告這麼喊著,突然門外有人大叫「小奈快出門!我們去買零區域吧!」

「我明明是男生幹麻叫我小奈阿……只是長的比較可愛就被同學叫正太的''新代表''!」我小聲的嘟囔著。

我本名叫奈夜,至於我沒有姓的原因很多,不過現在我只知道要跟門外的人一起買零區域……

門外的人又說「''新代表''快一點啦!」

當我走到門前將門打開時,不料一個頭套型的電腦就帶到頭上。

「好痛...你幹麻啦!都欺負我...臭小芷!」我無奈的往回走把頭套的聯接線跟電腦連結。

「跟你說別叫我小名!真是的害我還幫你買零區域的頭套...早知道不要幫你買哩!」小芷憤憤不平的將門關上回家了。

小芷是個女生,從小就很照顧小奈所以他們說是姐弟也不為過,只是他們年紀卻大不相同小奈16歲但小芷卻14歲,然而這個時代由於線上遊戲的進步電腦也跟著進步,所以那頭套是一種將意識帶往遊戲世界的東西。

當接上頭套意識就被帶往零區域的創角區,而裡面的GM開始說明,突然聽到「本遊戲採用真實世界的感覺,所以痛覺我們採用60%而死亡的感覺我們用20%還有一旦創角就不能從創!還有……怎麼!遇見這麼可愛的男生阿!過來給姐姐抱~」

「不要!打死我都不要……可以讓我開始選了嗎?」我邊說邊往後退,深怕自己被吃了。

GM不高興的說「真小氣,反正也沒關係!好那我就幫你選!」

不要阿!我用求饒的眼神跟語調說「拜託別亂選...」說完才發現自己這樣說不是間接表示讓他選了嗎?我再創角的空間裡打滾。

這小子怎麼啦?GM看他這樣說「放心啦我會徵求你的同意,你看這頭髮好不好,還有你的衣服,阿我忘了說這裡的衣服要用想像力做的還有身上的飾品也是!至於這裡我會幫你選好的~」突然GM的微笑令人毛骨悚然。

就這樣過了許久GM突然說「選好了!你明天上線再來看吧!」

我不滿的說「選那麼久還要我明天上!這...這....」我突然罵到忘詞便下線了。

我下線的我無所事事便開始看著那無趣又無聊的新聞,忿忿不平的嘟囔「死GM!好險今天是星期日……不然小芷一定……」嘟囔到這就害怕的發抖的衝向電腦並帶上頭套。

上線了!怎麼可能……他不說要明天嗎?我觀察著這裡的地方,看著旁邊的湖面驚訝的問

「這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