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你要當浪人?


雖然說擊退了雪狼…但是這女孩怎麼辦?想到這就頭痛「哀~」

突然,一個警示燈亮起,才發現自己升級了!不過很奇怪的是,怎武器也升級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武器升級系統?這樣就不用換武器囉!哈哈!」

雖然開心,但一直想不到辦法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這樣走到商店街的街上,後又一直往前走「算了……我先下線好了。」

想到這辦法才發現自己經走到教堂的門前,雖然這教堂雖然很壯觀和華麗讓人有純潔的氣息,但一心只想丟掉這麻煩的我根本沒注意到這些事,只是走向椅子將她放下,看著那個睡臉,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看著她的厚重的外套,就將她的外套脫下,放在她的胸口當作臨時的棉被,一直調整到最舒服的角度才滿意的離開。

「這樣應該就不用下線了吧……真是累死我了!」我邊說邊拿著剛升級的劍憑空筆劃著,感覺那武器變輕了許多,一直試到手順時滿意的走向商店街,看一下有甚麼。

當我再次走到那許多人的商店街,卻發現其他玩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不解的搔著頭。

「請問你們幹麻這樣看我?我怎麼了嗎?」我對著一個正在買東西的路人問,但那人丟下「滾!你這變態!」這句話慌張地逃走了。

「怪了…剛怎麼回事?」不知為何我又搔著頭。

就這樣走了幾步突然看見一家商店有賣鏡子,便很平常的走到那鏡子前才發現「怎會這樣!」

看到這鬼樣子的我頓時腦筋空白,只知道要趕快洗掉,就急忙的衝向之前教堂,想用噴水池試著用水洗掉全身上下的血,但是仍然洗不掉。

「難怪那些人看見我,跑那麼快!」無奈的用水沾濕衣服用手搓揉著。

就這樣洗了許久才想到「那女孩勒?」他看這之前放著她的椅子上。

「你找我嗎?」

「妳沒事了吧?」真是說曹操、曹操到阿。

「幹麻?你希望我有事喔!話說回來你就是血腥之懼喔?」

「恩?怎了嗎?」幹麻這樣問阿……真是奇怪?說到這我又不知覺的又搔著頭。

「我都聽我朋友說了!那個……」

說到這那女孩害羞的將手藏在背後說 「謝謝你!」

「不會!至於那些朋友是剛才那些被打趴的人嗎?」

這女孩怎了啊?怪怪的。

「不是…不過你長的好可愛喔!我叫樂桃妮!我都說出我的芳名了!你也說出你的名子吧!」

「我叫川奈夜!不過妳去哪了阿?」

哪有人說自己的名子是芳名阿……

「轉職阿!謝謝你帶我道法師和祭師轉職的教堂!」

「咦~!」還有轉職這種事……

突然間她拿著好友簿寫著東西「你沒轉職吧!難道你要當浪人?」

「恩…」尷尬的笑了一下,但是在他那可愛的臉孔很清楚看見那尷尬的笑容,不過樂桃妮也沒拆穿便說。

「30等去找流浪的劍客,就在之前充滿狼的森裡找的到」她指著森林的方向說到。

這樣的話會不會就是我剛上線的湖泊旁邊啊?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有這樣的念頭。

「那我轉職之後妳再找我吧!」說完提著劍回頭看著那莊嚴教堂,這時才發現這是多漂亮的教堂阿!欣賞了許久才發現或許我板著臉,其他人就不會覺得我很可愛了吧?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那些血跡嚇壞了他們吧…如果可以擺脫這命運,是不是要一直板著臉呢?一直想到這,我突然很同意我剛想的!突然間我的左臉頰被一個溫暖而柔軟的東西給碰了一下。

「妳幹麻?」

我驚訝的不知道怎麼辦。

她用手指摸著那粉紅色的雙唇害羞的說「這是……謝禮阿……」

不會吧!他親我的臉……「那個…謝謝妳我先走了!」我迅速的轉身為了避開她的目光,我那紅的像太陽的臉,不知有沒有被發現就快步的逃離現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