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之懼


 「這真的是我嗎?」我不敢相信的問。

不過這把武器怎麼一回事阿!我突然大叫「這不是用我那每個人第一次玩的願望的八?」

突然後面一對犀利的眼神讓我迅速的回頭,我那老練的經驗就知道是怪物盯上我了,突然間那怪物從草叢衝出來只見那巨大無比的身體,和野狼的頭跟尾巴。

「好倒楣……怎遇到BOSS還是18等的狼人頭領」我迅速的衝向狼王「拔刀術‧居合」那強勢而不遲疑的刀法砍斷狼人的尾巴和腳便順勢的躲進草叢。

這時我發現怪物的等級越高等只是他們的AI越高而角色等級只是用來穿裝和增加技能點數而技能是要自己修鍊和發覺。

「這種設定剛剛好。」因為我可是之前網遊最強大的公會會長阿。

那狼人在原地靠著氣味找到了我並撲了上去,我不慌不忙的一個轉身「拔刀術‧轉嚴」一個轉身那快速的劍法將狼人攔腰斬斷。

等級提升!「看來我16等了!應該可以馬上挑戰20幾等的怪了……可是我的ID叫甚麼啊?」我拿出遊戲的點名簿法限自己的ID叫''川奈夜''。

「那個……GM幫我取名子!慘了……有種不祥的預感。」不知為何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哩。

突然一個女生的叫聲讓我迅速的衝向聲音的發源地,一直到了目的地。

「不會吧!怎麼把那麼多怪引來!」只見趴在地板的人都消失了,這等於這女孩被間接判死刑。

「可惡!」我胡亂的大吼衝向團團圍住女孩的狼群「拔刀術‧居合」只見那些狼群一一被消滅,突然剩餘的狼聚集成30等的巨型雪狼。

「今天怎那麼背……」抱住那已昏倒的女孩衝向附近的城鎮,那巨大的雪狼當然不會放過他的獵物一路追著直到跑到城鎮卻發現那雪狼能進來。

「難道這遊戲沒安全區域判定!」才剛說完周圍的玩家一一被打趴。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衝向雪狼並一個轉身「拔刀術‧轉嚴」不料那雪狼跳起並一個怒吼地板瞬間結冰。

「可惡!」我輕鬆的用一個翻滾躲過那能結凍任何東西的冷氣團。

突然周圍越來越多高等的圍觀名眾「你看16等要吃30等大雪狼欸!大家來看喔,那16等的是可愛的少年喔!」

「真的?」一群女生衝過來「正太欸!好可愛喔!」

我勉強抵擋了好幾下攻擊大喊「誰幫一下!」只見一個人說「自作孽不可活!」

 「可惡!可惡!可惡!」被憤怒纏身的我帶著孤注一擲的心的衝向雪狼,雪狼也以快速的移動衝向我並想再適當的距離運用他的雙爪,不料!正當雪狼的雙爪即將接觸我的刀時我縱身一跳,跳上了雪狼的背上「拔刀術奧義‧狼牙突襲」那迅速的劍法宛如狼一般突襲簡直已經比音速還快,我瞬間從雪狼的背上衝下地面在眾人不知道怎麼了,那雪狼的頭被斬斷的在空中飛舞而血宛如瀑布般噴出,將我全身給沾上了那顯眼無比的血。

只見那激怒我的人說「不錯!真不錯!」

突然奈夜看到廣播「在李奧斯城鎮有人16等挑戰巨型雪狼而雪狼的血沾滿了那名少年。」

又有一個廣播「那傢伙是誰阿...那場面超令人做噁的!根本就是惡魔。」

最後一個廣播「那叫他血腥之懼?如何?」

激怒我的人說「你叫甚麼名子?」

我蹲下抱起那受傷的女生說「川奈夜!至於你的名子我不想知道……」只見我那可愛的臉瞬間讓人有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