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臭未乾的臭小鬼


 「慘了……現在臉好紅……還好燙。」我一手提著劍,一手摸著臉飛奔過商店街,一直到了城鎮的門口。

現在我29等,這練等方法好容易超過喔!真是的,我看隨便打一隻怪就升級了吧。就在我一直站在門口前思考才發現竟然有人拉一隻巨型雪狼,往這許多新手的村莊跑來。

「這人怎麼這麼垃圾,竟然想害死裡面的新手!」,來應付接下來的突發狀況。

不料!那個人將巨型雪狼拉到門口時,轉身想對付牠,這時我才發現是剛不久前的騷動,讓我變的很有名…所以這傢伙也想學吧!

我才剛想完,那個人就變一個冰塊,而我背後的民眾卻因為我的正太樣給吸引,還越來越多。

但我只注意著雪狼,根本沒察覺身後的狀況,走到冰塊前的我。「很扯欸,想單吃,還被變冰塊。」說完便走向那雪狼面前,只見雪狼舉起那爪子想把我殺死。

「你沒那機會的!『拔刀術奧義‧狼牙突襲』」那犀利的刀法讓我輕鬆的砍下牠的頭,見雪狼的頭在空中不斷飛舞著,這時我才發現背後的玩家們用那貪婪的眼神看著我。

「啊!完蛋了!」突然後面的人衝向我,而我緊張的狂奔並不時的看後面那些人,有沒有被甩掉,使勁全力衝進森林之後,不敢大意得我一直衝向深處才安心。

然而跑到了森林深處的我,氣喘如牛的躺在地上正大口大口吸著氣。

「趁……趁……現在直奔目的……地吧……」我緊抓的劍,勉強的站起來,慢吞吞的穿越一些倒塌的樹木,但要爬過太些樹木真的很麻煩,受不了的我開始哀號。「好煩阿!」才剛開始哀號就被那機車的藤蔓給絆倒。

「好痛……」

當然,之後一路上都不好過,還一直遇到狼人,要不然就是狼群,只不過因為剛才殺了雪狼沒升級,還有我那洩憤般的手法,就沿途的砍殺牠們,只不過這種砍殺法卻嚇壞了在旁練功的人,原因是!死的都是斷頭要不然就是下半身不見,但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砍的都是動脈,所以沿路上的花草樹木都是血跡。

就這樣虐殺直到我升上30等,才發覺天色漸漸暗了,在這遊戲的天色暗了也代表真實世界到了晚上,不過以下定決心要轉職的我,打死都不下線。

突然,我看見湖上聚集了許多螢火蟲,宛如銀河般,這時我卻想到……『樂桃妮』。

「我我我……怎麼想到她?難不成……這是不可能的!」煩惱的我雙手抱著頭蹲在湖邊,只見一個人從螢火蟲所形成的銀河穿出,並站在我面前。

那人頭戴著斗笠和破舊的武士服,腰間帶著一把武士刀,看著他的體型和臉,才發覺是一個充滿鬍渣的大叔。

「難不成你就是轉職成浪人NPC?」

「正是!怎麼啦?你想轉浪人?」他蹲下的看著我,不知道再想些甚麼。

不然勒!「是的!希望你能幫我轉職。」

「切!這乳臭未乾的臭小鬼,想轉浪人?等明年吧!」

他不屑的站起轉身,似乎想要離開。

極度不爽的我也跟著站起,把劍拔出劍鞘,指著那充滿鬍渣的臉。

「臭大叔!你以為你是誰啊?我看你是害怕跟我打吧!」

「呦~沒想到你這小鬼挺帶種的,來吧,如果你能傷到我!我就幫你轉職」那大叔說完便退後了好幾步,並拔出那鋒利的武士刀刀。

「我勸你別小看我!」以拔出的也順勢的劍收回劍鞘裡。

雙方在湖邊僵持了許久,但在這漆黑的夜晚,那月亮照映在湖面上,還有在螢火蟲的映襯下,顯得這場決鬥更有看頭,直到一陣強風吹來,樹上葉子被吹落,遮住雙方的視野卻是拉開這場決鬥的序幕。

雙方衝向對方,在那被葉子遮住的地方不斷的拼鬥著自己的劍法,只見那葉子落到地面才看清楚對方。

「呦~沒想到你這麼不錯,可惜接下來……你輸定了!」只見他的刀在月光閃爍著光芒,頓時我的覺得很昏,他衝向我。

「剎月華」在他的一聲令下,頓時在我眼前的視線變的非常模糊,在這模糊的世界,我的腳卻因為頭昏而無法移動,正接受自己的死期時。

大叔在要斬下我的頭時。「噹~」的一個巨響,卻把一切給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