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明天修業式就放暑假囉


 「噹~」卻是我毫無章法的胡亂揮劍,將大叔的劍,硬生生的從手中打飛。

「都快昏倒了,你你你……還能打?」大叔驚嚇的問。

「不然勒!我的求勝……意志可是比……你還強!」語畢,我一個不穩就跌進了湖裡。

「切!遇到一個怪小鬼,算了,就讓你過吧。」 說完大叔走近森林裡。

「喂!你不救我……嘔~好想吐喔……」我飄在湖面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跟螢火蟲近距離的接觸,突然,一個轉職和武器提昇警示燈同時亮起,我才欣慰的笑了,只不過危機沒解除,因為……我漂向的地方卻是一個大瀑布!

「可惡……頭好暈……不想動了。」就這樣從瀑布落下,在落下的途中,頭昏的我就直接下線了。

我走出房間,看一下客廳時間9:59……

「慘了!我10點還要出去跟小芷吃飯。」我緊張的衝回房間,不料!卻被拖鞋給絆倒。

「誰把脫鞋放這的……」這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嗎?悶……

之後過了7分鐘終於穿好衣服,只想快點出門的我坐在門前穿著鞋,我順手的戴上面具,我膽顫心驚的窺探著門外,一直到安心時才走出,並快速的上了公車。

其實這高科技的時代,因為致力於綠色研發,所以跟21世紀差不多,唯一有差的,就是我們的東西都不會排放廢氣,還研發出能產生稀有氣體的裝置,將臭氧層的破洞補好了,真是神的發明阿!說到這我不禁佩服。

下公車的我,隨即就看見小芷在那餐廳裡等我,一直到我走進去時。

「你幹麻每次出來都戴面具啊?」小芷點著餐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令人困擾的臉……」我趴在桌上,對著小芷一個暗示變小睡了一會。

「你的餐點來了喔!」那服務生不知為何相當有精神。

「喂!小奈起床吃飯囉~」她搖著我的肩膀。

「嗯啊~早上了嗎?……幹麻啦!很痛欸。」小芷一個手刀,不偏不移的打到我的額頭。

「吃晚餐啦!不過你(零區域)幾等啦?ID也順便給我吧。」她在說這句話時……我看見那令人打寒顫的詭異笑容。

「我叫川奈夜,然後30等,職業浪人……你怎麼啦?」突然小芷的臉露出驚恐的表情。

「真的?你沒騙我吧?那是在森林裡才能轉的隱藏的職業欸!」她吃著手邊的菜說。

「是嗎?先吃完吧,等等回家我要睡覺。」我拿下面具,開始消滅的飯菜。

「嗯!記得明天修業式就放暑假囉,別再傻傻的走到高中去了。」聽了她的叮嚀我才想起後天放暑假阿。

之後過了許久,回到家的我,衣服甚麼都沒換,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

中午

我很順利的從學校回來,一路上都沒發現那些麻煩的粉絲們,回到家的我衝進房間帶起頭套。

一上線的,才發覺我在教堂的前面。

怎會在這裡?我不是落到瀑布了嗎?想到這的我。

突然,有人在我背後聊天,雖然我知道偷聽不好!但是因為好奇心的關係就坐到噴水池的椅子上,聽著她所說的每句話。

「樂桃妮,我找到血腥之懼了。」這平淡且沒有任何音節的說話方式,我看著那冷漠的女生,感覺有些印象。

突然後的有一個人大聲的說:「我來了!」

我回頭一看,正是樂桃妮。

「川奈夜,終於找到你了!你轉職了嗎?抱歉,上次說的浪人是……」

「我知道!但我還是轉職啦,厲害吧?哈哈哈。」說著說著我開始大笑。

「真的?沒騙我吧?」她的動作比小芷那時的臉誇張許多。

「恩~」我把玩著那變更輕的劍說道。

「好厲害喔!嗯……我跟你介紹一下,她就是我朋友『殘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