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


 

 

那一天,我信心滿滿的,認為我一定能打下那一整片的城。

我卻甚麼都沒注意到,只見我的朋友合我一起討論作戰,我帶著恐怖的面具,隱藏我底下那美麗的臉龐。

號角響起!

只見雙方不斷的衝殺,也看著戰場上的爆炸,但支持不久,城牆下滿滿我方的屍體,只見你們還剩幾百人但,血以染滿了這個戰場。

這時我憤怒的向前殺敵,只見暴落古的一聲下令並打開了城門,更直接讓我孤身前往。

我沒懷疑甚麼,因為在戰場上的敵人也剩我了,其他人再戰場外看著我表演,其實我都知道你們是被他收買了,但我不覺得有甚麼,畢竟不肯用那真實的一面,面對你們!

或許爆落古跟你們談了條件就是讓你們看見我那真實的一面。

 

進了城門只見你跟我說你要單挑,我也只是憤怒的去面對你,只可惜你的劍法比不上我,但你擁有的頭腦卻在我之上。

只見你再最後一刻露出了,勝利的笑臉,其實原本就你贏了,在你收買我的夥伴時,我早已經輸了。

 

之後你逃走,並派了那些你的部下阻擋我,100打1我沒嘗試過,但遇見你!我就只知道你那讓人打冷顫的計策。

憤怒的我將你的將士們殺不到一半人,就筋疲力盡的我拖這那殘破的身體,在那宛如像血池的城裡不斷來回衝刺,失敗的心情讓我更憤怒的不斷的亂砍。

突然你的一聲下令,那60幾枝箭刺穿我的身體,結束了我的爆走。

「奈羿殘,你的面具我拆下來囉!」他邊走近邊說道。

「嘔……不……要……不要啊!」他無視我的吶喊就拿起面具。

「好了!這樣就完成跟你部下的約定了,只不過,沒想到是這樣的男孩喔。」

在廣場的一個大螢幕清楚看到我的臉,我痛苦的想拿起劍,砍掉那傢伙的頭,可惜我不能,躺在地上的我心臟不斷的跳著,但還能呼吸。

「奈羿殘,你知道你為甚麼會輸嗎?」

他一手摸著我的臉龐,一手拔著刺穿我身體的箭。

「呀阿阿~!」在地上痛苦的大叫,每當他拔起一個,我便痛的慘叫,但我的眼神卻很狠的的盯著他。

「看來你知道呢,唉呀!你怎不下線呢?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想維護你那王者的尊嚴是吧,哈哈哈!無藥可救。」

突然他的笑聲,讓在廣場上的人都顫抖著,何況躺在他前面的我,說完他又拔起一把箭。

「阿~~!」在痛苦的一瞬間,舉起我那殘破不堪的劍,砍斷了他的手並站了起來。

「你……懂甚麼!」吃力的站在他的面前,他看著他斷掉的手,依然冷靜的猜著我所說的涵義。

「我不懂阿!我幹麻要懂呢?對不對阿各位?」這時剩下的人們都笑著,突然,他便轉頭說:「自盡吧!」。

「我……正求之不得呢!」說完我便切腹自殺了。

從戰場傳回廣場,只見我的朋友都走光了……這時我才發現他們只是想沾我的光采。

一個人跪在在廣場哭泣,並撿起那些人留給我的東西。

『小丑面具』

我站起轉身帶著那小丑面具跑到那繁華的街頭,只見那些人大笑著,過了不長的時間,我解散了工會便下了。

 

我知道輸的很慘……並且我把朋友和尊嚴都輸了,這時才感到原來站在頂峰也有墜下的時候。

 

 

 

 

下線之後的我就沒在上了,我了幾個月後,我上了部落格,卻見群人的打氣「你真的很強!」「你是我唯一見過最厲害的男孩。」「加油!勝不驕,敗不餒」

雖然我知道有100個中有50個是小芷打的,但我才沒有輸!

我跟自己的靈魂發下毒誓。

 

 

 

 

 

 

「我要守護,唯一的朋友!小芷,我若沒守護好!便終身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