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麼形容欸?  


這甚麼屁阿!只不過……好險我在人群中。

暴落古仔細看了下面說:「想知道奈羿殘在哪嗎?就是跟我妹妹跳的那位。」

突然燈全部都熄了,只剩我頭頂上的燈。

在場的人開始害怕。

「他不是血腥之懼嗎?」「不會把血腥之懼……就是奈羿殘!」「我們先後退好了……別離他太近。」

「夠了!我不是奈羿殘!請各位繼續跳舞吧,我先走了。」我大喊著,只見全場的人鴨雀無聲。

「別走好嗎?跟我跳完一支舞好嗎?」她就是暴落古的妹妹阿……算了,不關她的事,那就繼續跳吧。

舞會繼續開始的同時,暴落古彷彿有走到我旁邊似的。

「你當真不是奈羿殘?你是不想承認吧。」

聽到這聲音的我連忙回頭,但沒看到暴落古。

「怎麼了嗎?」

「你剛有看到你哥從我背後走去嗎?」我緊張的問。

「沒有呢,因為他說他主持完要看玫瑰。」

 「恩……」

不知跳了多久,只見會場已經沒有人了,而我也走出城門外,但是在城門外等我的是……小芷她們 。

「奈夜!」我無視著叫喊的繼續走向第2個城牆,一心只想甩開她們。

突然我的手又被抓住了,但是抓的人卻是殘月。

「剛剛我們舞會也有去……」我回頭看著她 。

「看來在我跳舞時,聽到的聲音是你的,對吧?」看見她的臉,我知道她其實想在那時候把我殺了。

「一點也沒錯。」

「奈夜,你的事我們都知道了……小芷已經跟我們說了。」 只見樂桃妮抓住我的另一隻手。

「這樣又如何?你們不是還恨我?不是嗎?我有說錯嗎!反正我本來就不該被原諒,現在的我誰還會原諒……說啊!」語畢,我把手甩開。

只見她們說不出話,但這樣的的結果……早在之前就想過了,現在的我能被誰原諒?誰呢?我看也只有小芷吧……

突然一個巴掌直揮我的臉上,但看的一清二楚的我卻沒檔下,因為這掌是小芷給我的,當打在我的臉上時,小芷憤怒的說:「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這樣就能改變嗎?我告訴你!這樣完全不會變。」

「哈哈!」我轉過身,我不知道為甚麼就開始笑。

突然,小芷一個尖叫聲,我迅速的回頭,卻看見的是殘月拿著匕首架在小芷脖子上。

「你想幹甚麼!」

「竟然不能殺你,那我殺了她!」只見殘月笑著說道。

反正這只是一個遊戲……我是渾帳!我竟然有這種想法,那之前發的誓不都是屁。

「你殺我吧,如何?」

「正等你說句話。」殘月拿著匕首,走到我的面前,只見她要將匕首刺進我的肚子,但卻是個耳光。

「你怎沒殺我?」被打跌倒的我非常驚訝。

「這只是遊戲呢,不是嗎?」殘月笑著說。

原來這一切,都是用來騙我的騙局阿,哈哈。

「這些一定是小芷的主意!對吧。」我站起來拍著衣服的灰塵。

「沒錯!小芷超厲害的,其實當聽到小芷說你的事時,我們兩個早就原諒你的。」樂桃妮笑著說。

「是嗎?那小芷你轉職了嗎?」

「我是弓手喔。」

「那弓勒?」我疑惑的看著。

「我的弓是收縮式的,你看!很厲害吧。」見小芷拿出工一直在那跟我炫耀。

「這樣話……我們去練功吧!」我說完便跑向第2城門又說:「最後一個的是笨蛋。」

「哪有這樣的。」見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笑了。

原來有個朋友,是最幸福的,總比一個人在好太多了呢。

§

 

「果然是奈羿殘!讓我看了一齣好戲,哈哈!」暴落古說道。

「哥!我找你找好久,原來你在屋頂上啊。」只見茜手拿著玫瑰花,正從樓梯走出。

「呵呵!茜辛苦你了,你覺得奈羿殘怎樣呢?」暴落古拿著玫瑰花說道。

安熙茜想了又想終於說:「我不知麼形容欸。」

「不會吧!妳喜歡他?」只見暴落古驚訝的問。

「我怎可能喜歡比我小的的人呢。」

「那就好。」暴落古走下樓梯說道。

看見哥不在的時候開始抱怨:「哥的第六感還真準……真是的!」她拿著玫瑰花,從屋頂上丟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