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分熟沙朗牛排


很快的我一馬當先跑出城外,只見殘月和樂桃妮正喘著氣,話說回來倒數第一名的人一定是小芷,哈哈!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她不會跑步,看著她終於跑道城牆外,我高興的說:「嗨!笨蛋。」

突然殘月給我一個手刀說:「第一名的才是笨蛋,對不對啊?」我摸著被手刀打到的頭。

「對!第一名才是笨蛋。」只見樂桃妮笑著說道。

「恩……好我是笨蛋,我在這裡的名子妳知道嗎?」我拿出點名簿開始登錄好友。

「當然知道,你都加我好友了,要加還問。」殘月拿起匕首手對著一隻蜘蛛怪丟去。

我搔著頭說:「因為我要吃飯啊!我先去吃飯,小芷你先跟他們玩芭,我先下線囉,小芷記得別玩太晚。」 說完便下線了。

我拿起頭套,伸個懶腰從椅子起身,拿起已準備在床上的衣服,快速的不到幾秒鐘就已經在門前穿著鞋子,拿起面具出門了。

話説回來,暴落古到底是甚麼樣的人阿,搞不懂……或許不懂也好,先坐上公車吧。

上了公車的我看著大家的神情,我開始覺得這些人,是不是也有玩零區域阿……有些人是羨慕的眼神而剩下的人都是恐懼。

大概過了20分鐘吧,我走到上次的餐廳,可是今天卻很不尋常的滿人,只見那女服務生非常熱心的把我帶往剩餘的座位。

「那個我要5分熟沙朗牛排。」(月嶋:其實這是我愛吃的。)

 「等一下喔!剛剛有一個人說她是你的伴,你認得她嗎?」她放下白開水,可是不知為甚麼她一直在笑。

「隨便吧,看她要不要來坐,不要被我趕走就好。」我拿起白開水喝到一半,突然!「不後悔?」她的微笑讓我想起一個人……我下意識的說:「不要!」

「來不及啦,呵呵!你早在之前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誰了,只是你可能沒想過我是誰。」

「我知道,你就是那個死GM!」我特別在死這個字加重語氣。

「你怎麼知道的阿?」她非常疑惑的問。

我指著她的笑容說:「你這笑容早在之前,被你整到就記起來了,快啦!小姐,快去拿我的沙朗牛排。」

「我有名子的,我叫謝姿嬿,還有我再遊戲裡叫我翊潔吧,不過……你怎麼知道牛排好了啊?」

「你以為我來幾次了。」我指著廚房那裡的號碼又說:「那是我這桌的號碼對吧?」

「看來你真的很餓,等一下你陪我出去一下!」她走去拿著沙朗牛而我實在無聊。

她要上班不是怎還能跟我出去?奇怪的人……

只見她穿著便服並拿著沙朗牛排說:「我跟老闆請了休假,等一下我先回家,你吃完要等我喔!知道嗎?」

敷衍的我隨便點著頭,之後開始那看起來很好吃的牛排。(別問我為甚麼他沒拿下面具,因為他的面具不是全罩式)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已吃完的我付完前走到門口,看著這城市絢麗的霓虹燈。

她真的好慢喔,女生換衣服真的很慢呢。

無聊的我開始走到街上,不過這時卻來攪局了。

「不是叫你等我嗎?」看到他我都傻眼了……這比茜還多了幾分撫媚,可惜她的……

「恩,我只是太無聊想去看看這裡的商店街。」

「幹麻來這哩呢?我帶你到很好玩的地方吧,記得面具千萬別拿下來。」說完她也帶上面具。

不會吧……不會又是個玫瑰舞會,而主持人又是暴落古?這樣我可不依啦!真的好煩喔……

過了幾條街後她說:「到了。」

不會吧!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店在這看起來普通的房子,但在這裡面卻充斥的音樂與人們的尖叫聲,這太扯了吧……沒事幹麻帶我來這。

「我們進去吧!丹恩在等呢。」丹恩? 丹恩是誰?

我被這大姐拖了進去,但裡面卻是群人帶著面具跳舞,突然一個轉角就有一個房間。

「喲!臭小鬼,你來啦。」不會吧……這人超熟悉的。

「難難難……難道你就是浪人大叔?」我驚訝的說道。

「正是。」只見他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 。

現在是怎樣,一個NPC和一個GM換你們來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