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的再起


 一次遇到2個我討厭的人,不知要高興還是……

我快瘋了這2個傢伙幹麻把我找來, 不過我比較討厭那死GM。

想了許久,我終於問:「找我有事嗎?話說回來NPC就是Non-Player Character的英文縮寫,就是說不是由主角所操控的角色,而這些NPC通常都會給予玩家任務指令或是當商家來給予玩家道具或是裝備,還有給予玩家適當的解答,像任務成功後要往哪裡走之類的對話,而且是讓玩家能順利的進行遊戲, 不會讓玩家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不過現在確是活生生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他拿起酒後不知道他要說甚麼,卻見他將酒杯丟向我……不會吧,丟我!

當然我一個下腰就躲過了,還順勢將酒杯抓住。

「你想幹麻?」我抓著酒杯問。

「想看你能不能躲過阿,只是沒想到你還抓住,這種反應令人佩服,關於隱藏GM就是說我們這種暗地在管制遊戲並且體會遊戲,當我們要用到公權力才會將GM的帽子戴上。」拍手說道。

「大叔你剛放水是吧!雖然我不想知道你們到底怎麼運作的,但大叔你剛剛有放水吧?」不知道為甚麼我抓住酒杯時,卻發現太輕鬆了吧,感覺就像抓衛生紙。

「不會那天也放水?」我將酒杯放下,並且看著這裡面的那兩個人,但越看越看奇怪……又問:「你們是不是想說甚麼?」。

「其實是這樣的,最近遊戲要出『惡魔的再起』更新檔啦,然而一旦更新遊戲卻不能復活。」姿嬿緩緩的回答。

「甚麼意思?難道這遊戲被人家亂來?」我疑惑的問。

「並不是這樣的,應該說……反正很多原因,但你可以想像成打電腦病毒。」我越來越不懂了……你們到底在說甚麼!

「那不能復活的人勒?」

「就是陷入沉睡。」

「靠這甚麼害死人的遊戲!你們這些人在幹麻阿!說啊!快。」我憤怒對著他們大吼大叫。

「這就是我找你來的原因,你就是我們的武器。」大叔突然的一句話我呆了。

甚麼叫武器!難道這意思是說你們之前就知道了……

「你的職業就是我們的希望,當然我們也想親自下場,但這遊戲就在剛才把我們趕出來了。」說完,大叔拿起香煙。

「難道這病毒有自我意識……也就是說遊戲中要打倒它,遊戲才能正常運作?所以說當玩家都死了也代表GAME OVER然後那些玩家都這樣永久沉睡……」我越說越可怕且越小聲。

「是的!而且魔族明天攻城,攻的是娜亞斯城,當然病毒希望能打一場好玩的戰爭,所以他們魔的數量跟我們在線玩家一樣,所以它們也會運用遊戲的世界廣播。」見他說完,我直接衝出夜店。

「這樣他能承受嗎?」姿嬿問。

「這已成定局,他能不能承受也就是人們的希望,一旦輸了!我們也要被關了。」丹恩抽著香菸說。

§

 

竟然找我幫他們擦屁股!可惡,現在也只能找暴落古談了!媽的談不攏我就直接幹掉他,之後當上城主,不過他的聰明才智,這時候我怎還有心情誇獎他啊,真希望這是假的!

過了10鐘,已衝到家的我,迅速的衝去洗澡,之後回來繼續帶著頭盔。

只可惜,這卻不是謊話。

 

 

 

 

 

 

 

 

 

世界廣播:「魔族明天攻城,攻的是娜亞斯城,一旦死了就不能復活,而永遠沉睡著,只要打倒魔王就能贏了,而當魔王贏了,所有的玩家都會永遠沉睡著……喝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