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角響起!


原來這些都是真的……這甚麼爛遊戲!

我沿路衝向城堡,以不知道遇到幾個守衛了,說真的我好想殺了他們,但是……死了就不能復活阿。

我快速的用全都將他們打倒,衝進第三到城牆的我,站在大門前。

「暴落古!快出來!」我大吼著。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來。」只見門巨大的聲響,只見暴落古坐在他那華麗的寶座上。

「你知道……」突然他打斷我的話說:「我都知道了,其實不久前GM找我談過了,當然我也希望贏,不然我的妹妹怎麼辦。」

「那你有甚麼方法?」我問。

「我早想好了,對方是病毒吧,想必會帶來破城最快的工程車,所以我們有做好了許多台投石機。」他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說道。

「是嗎!不過我怕他們連投石車都帶來。」

「所以我們也買了大量的弩砲啦!還有前鋒就是你帶領的小隊了。」暴落古指著從旁邊推來的弩炮說道。

這傢伙……真有錢阿,看來要輸還不容易呢,只不過!

「為甚麼是我當前鋒啊!」我不爽的說道。

「其實勝負就要靠你們前鋒,能毀掉多少台攻城器具啦!所以能快速領導和破壞力的你是不二人選。」

我搔著頭說:「那麼相信我?」

「當然,因為你也不想輸吧!原因是你的朋友們。」說完,暴落古叫旁邊的守衛牽出一隻馬說:「這隻馬就給你吧,還有你的小隊就在,東邊的城門那,去吧。」

我坐上馬說:「那就來吧!駕!」語畢,就向東邊的城門騎去。

突然,世界廣播:「為了讓你們比較好守些,我們只打東門!還有我們將在9點進攻。」

這太扯了吧……難道暴落古已經猜到了對方的想法,不過魔族也太有把握了吧!

很快的我便從遠方,清楚的看見我的小隊,不過說是小隊……不如說是主力軍吧 ,沒想到暴落古竟然下了決定,原來他也沒把握,又是一個叫我幫他擦屁股的人。

很快的,我騎到了這小隊的頭前,只見正在吃早餐的所有人站起來說:「總司令!好!」

沒想到,這是一個絕對沒辦法全身而退的隊伍,還那麼有士氣。

「請大家吃飽吧!害怕的去喝酒吧,我們這一隊,一失敗也代表我們輸定了!都知道我們的任務吧。」

「知道!破壞攻城車!」只見這氣勢非常浩大的喊聲,也讓我不禁熱血沸騰了。

我騎著馬看著時間就快到了,也看到了魔族推來的攻城車,真的很多台……看來要全部消滅根本不可能,只見對方慢慢的在離東門3公里處紮營。

我突然瞥見一隻巨大的魔龍,被上坐著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不過好險那隻龍沒翅膀……可是這總感覺好像魔戒喔,沒想到我還能看見這總場面。

很快的防守部隊將投石器還有弩砲在第一道城牆上架好,當然第二道還有第三道都有,只不過第一道擠滿了,所有種族的遠公職業,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矮人的大炮。

 

 

號角響起!

 

我大喊:「殺他們片甲不留!衝啊!駕。」

見眾人響應著我的喊聲。

 

願我能次在享受那崇高的榮譽!讓我再把那失落的感覺拿回來吧,『面具』看來你又要跟我一起作戰了,這次讓我們一起享受那殺戮的快感吧。

 

 

 

 

我從衣服裡拿出面具,當我帶上面具時,在眾人沒看到的時候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鵼月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